雲林斗六美食推薦∣超好吃湘菜。鄉間小屋家廚料理

1 / 1

斗六市雲林縣最熱鬧的區域,不僅景點多、美食也多,鄰近虎尾、古坑等地,非常適合規劃一日遊行程。

今天來分享一家范小哥覺得非常好吃的小餐館,就是位於中堅西路上的鄉間小屋家廚料理。鄉間小屋離斗六人文夜市很近,附近也有燦坤商場的付費停車場,料理真的非常棒,非常適合聚餐、慶生!

--
雲林斗六美食推薦。鄉間小屋家廚料理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中堅西路531號
開放時間:11:00–21:00
電話:055332898
--

鄉間小屋的闆娘海英與姥姥是湖南人,因此對湖南菜(湘菜)相當拿手,兩個人也相當親切,外觀以藍白相間的木質窗櫺呈現鄉村的風格,而店裡的裝潢以綠色為基調,還有大量的擺飾,感覺很悠閒!

鄉間小屋以湖南特色料理為主,主要有幾大類,包括手作火鍋、家湘味簡餐、家湘特色米粉,還有比薩、義大利麵、焗烤及排餐等異國美食!選擇相當多樣!

(菜單)

今天范小哥大飽口福,一一來介紹吧!

◎剁椒魚簡餐30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剁椒魚是湘菜的一道經典菜色,剁碎的辣椒以及各種香料,和新鮮的午仔魚一起蒸,辣椒與香料味融入魚肉之中,辣得夠香、夠味!這道超級好吃!

簡餐的配菜也好吃,飯是用五穀飯,感覺得出來很用心!

◎孜然牛肉280元

孜然我想大家都不陌生,那種特殊的香味跟肉內相當合拍! 孜然味道濃郁,搭配富有嚼勁的牛肉,香料和牛肉的肉汁完美結合,味道超級美味。

◎歌樂山辣子雞260元

歌樂山辣子雞有點來投,相傳是重慶歌樂山三百梯一家路邊小店推出了以麻辣為主的辣子雞,沒想到頗為好評因此流傳成一道名菜!

這道菜選用鮮嫩肥美的雞肉,搭配上等辣椒、花椒與各種香料調味,烹出的料理香氣四溢、麻辣酥香、鮮嫩回味無窮!

◎奶油調和式海鮮焗麵套餐289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焗烤也是不錯的選擇,可以單點或選擇套餐。單點220元,加69元可以成為套餐!

◎羅勒鮭魚義大利麵套餐259元

單點190元,套餐加69元。青醬的味道很好,麵條Q彈有口感。而義大利麵有紅、白、青醬三種。

◎老菜甫燉雞火鍋320元

店家推薦的老師傅手作火鍋,料好實在!還有剁椒魚火鍋吉川味麻辣魚等辣味火鍋,也很受歡迎!

◎食後記

范小哥吃過無數餐廳,真心覺得這家很用心、料理也很好吃!湘菜那濃郁、注重刀工與調味的特點,讓人回味無窮啊!

還有,姥姥人真的很親切、也很健談,跟外婆一樣呢!很棒的餐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大暑2021

#斗六美食推薦 #斗六聚餐 #斗六湘菜館 #斗六餐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