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在地人口袋名單-仁愛市場無名大腸圈、四神湯、澎派的內臟總匯

1 / 1

嗨嗨!✌你的吃貨閨蜜張莎菈已上線!!✌

這攤大腸圈沒有招牌,傍晚左右才營業,在天色漸黑的市場騎樓,總有一攤亮著燈火,門庭若市。假日生意的比較好,有時候晚上七點去已經賣光了,想吃手腳得快點!

大腸圈是主軸,米很軟Q,水準之上。

基隆小吃攤的特色就是有很多豬內臟,其他縣市好像比較少見。這裡的內臟都處理得很好,不會有腥味,有內臟陰影的人放心來吃吧!保證每一種都超好吃!

這邊的特色菜是「腸中腸」,老闆娘親手穿的,很有口感,別的地方吃不到唷!

每次都要點超多內臟小菜,加上特調辣椒醬,又辣又爽!很辣還是要一直吃!筷子沒放下來過XDD

四神湯也是必點,裡面還會有加豬肚,有時候豬肚沒了,老闆娘會加別的內臟,四神湯會加當歸酒,超香。

老闆娘真的超好笑,每次我要拍照,都說要給她拍好看一點,超親切的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通常我們會二個人點1份大腸圈,比較多樣內臟,2碗四神湯,因為湯太好喝,只點1碗會打架。有時候路過嘴饞也會外帶湯回家喝,我真的沒有再亂推薦的啦!

======================

📌仁愛市場無名大腸圈

🏠200基隆市仁愛區仁四路31號

⏰17:00~23:00

#大腸圈 #四神湯 #基隆美食 #基隆小吃 #基隆廟口 #仁愛市場 #スナック #지룽#foodie #delicious #foodiediaries#foodblogger#taiwan #taiwanfood #keelung #keelungcity #keelungfood#keelungfoodie #keelungtravel

🍭🍭🍭謝謝各位小吃貨的點閱,別忘了幫我點個讚,追蹤的我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會繼續努力發掘更多好吃好玩的、撰寫更多文章來回報大家的吃情!😘

也歡迎各位小吃貨留言給我唷~

想要更快獲取即時動態,歡迎同步追蹤我的Instagram,給我鼓勵唷!

IG:sarachang930

掰掰!你的吃貨閨蜜張莎菈已離線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