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丹丹漢堡吃什麼?!!在地人都吃這個難怪高雄麥當勞那麼少!

1 / 1
多年前曾到高雄旅遊時,吃了鼎鼎大名大家狂推必吃的丹丹漢堡,但那次的經驗讓我覺得很難吃,尤其是有個很像麵線羹的東西著實把我嚇慘的難吃😖!整碗像果凍般的存在很可怕!但這次去吃了#丹丹漢堡發現改良了不少,點到的完全無雷的好吃啊!!🤩

丹丹漢堡推薦🍗#薄皮炸雞 $39

裡面有汁超好吃😋現炸肉又新鮮無可挑惕,已滿足我這個炸雞狂熱者的標準👍!

丹丹漢堡推薦#辣味鮮脆雞腿堡 $55

我的標準很簡單就是麵包要烤過且不能濕軟、不夠熱,外表和裡面的熱度要差不多,在開始吃之前青菜不能出水,ok這次可能是現做的關係,都很ok!裡面的肉好好吃就像麥當當的勁辣雞一樣但沒那麼辣再更多汁一些。

丹丹漢堡推薦#五穀瘦肉粥 $45

這個我原本以為會很可怕(被麵線羹嚇到後的防備意識)結果出乎意料的我超愛啊!湯頭香甜,單純的鮮味,真實的肉絲有裹粉滑嫩,玉米、海帶芽,早上吃一碗我的胃都暖了!哇喜歡!

丹丹漢堡推薦#玉米濃湯 $20

微透明看似台式玉米濃湯但是高湯熬煮也是充滿鮮甜味很可以!不是夜市那種難喝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丹丹漢堡菜單

當天消費收據上面有品名可看

今天的『丹丹漢堡推薦』就介紹到這裡啦!!!曹曹期待和妞們下次見嘍!!

👉喜歡我的分享的朋友記得按追蹤幫我點❤️,歡迎儲存、分享轉貼出去唷!你的支持是我繼續掏💰腰包努力吃的動力✌︎≧々≦✌︎

我是愛吃愛旅遊愛分享也愛寵物的「曹愛吃CaoCaoEatfoods」歡迎點進去看更多我在波波的分享唷~!

更多其他美食文章👉FACEBOOK 👉INSTAGRAM 

👉IG美食🔍#Caocaoeatfoods #曹的美食後花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細查更多美食🔍#曹的+地區+美食後花園 ex: #曹的台北美食後花園

👉IG旅遊🔍#Caocaolovetravel #曹的趴趴走 

🤞曹曹的上一篇分享點這裡唷👇!!

#曹的美食後花園 

#曹的高雄美食後花園 

#caocaoeatfoods 

#高雄美食 #高雄 #高雄丹丹漢堡 #高雄早餐 #高雄早午餐 #高雄必吃 #高雄必吃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曹愛吃Caocaoeatfoods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私自拿圖 

#高雄美食 #丹丹漢堡 #丹丹漢堡推薦 #丹丹漢堡必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