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新垣祖石頭火鍋∣選擇超多,好喝飲料無限量供應,大雅路特色鍋物專賣

1 / 1

聽我說,嘉義名產已經不是什麼火雞肉飯了,即刻已經改為火鍋店啦,大街小巷超多火鍋店林立,各種風味鍋或是小火鍋都有,來嘉也可以吃火鍋滿足一下。

店內位置還算寬敞,無論是單人開鍋還是家庭聚餐,都有相對應的座位區域,不過用餐時段人潮還是比較多的,聚餐建議可以先訂位,才不會久候。

【石頭雪紋大麥豬火鍋 $298 】

大麥豬的肉片不算太薄,淡淡的粉紅色帶著些許花紋,看起來比一般豬肉片還要高級,可能因為切得滿大片,所以數量看起來沒有太多,果然肉肉女看多少肉都覺得不夠啊~

菜盤的量普通,火鍋料沒幾樣,不過蔬菜看起來都很新鮮,如果我是帶小孩共鍋的話,就會另外加點一些配料,吃起來會更豐富一些。

【極品川味麻辣鍋Choice雪花牛 $368 】

雪花牛吃起來感覺比較薄一些,但牛肉與豬肉的口感本來就不相同啦,看起來油花分佈大約4:6,入口倒是不會感覺特別油。

麻辣鍋的湯頭對我來說不會很辣,鹹味比辣味明顯,現在回顧菜單,發現上頭有寫到:湯底皆以人工調製而成,所以濃淡可依個人喜好做調整,要是用餐前有看到的話,我可能會要求辣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垣祖石頭火鍋

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405號

05 277 2820

營業時間:am11:00~14:00、17:00~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