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我們過年的卡廸那波浪洋芋片,怎麼吃都涮嘴∣和風海苔山葵口味

1 / 1

今年過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無論是在婆家還是娘家,大多都窩在家裡耍廢,這時候當然不能少了洋芋片的陪伴囉,大人喝茶聊天,小孩玩樂看卡通,都放不下卡迪那。

每次推出新口味都有驚喜,和風海苔山葵口味包裝走日式風,顏色搭配與雙材質交錯,吸睛又超有質感,是會讓我拿在手上想多看幾眼的,尤其綠色系與主題海苔山葵相呼應,整體包裝就先奪下頭彩,難怪最近在IG很常看到有人分享,原來大家都是零食達人。

卡迪那洋芋片是用整顆新鮮馬鈴薯製作,在嘴裡卡滋卡滋的時候,能感受到馬鈴薯濃郁鮮甜的味道,我自己是非常喜歡馬鈴薯的,覺得馬鈴薯的清甜做成什麼料理都很美味!

這次的卡迪那做成波浪造型吃起來更酥脆,搭配和風海苔山葵口味,我一開始以為會是很嗆辣的味道,但是不然,山葵的辛香味輕柔綿長,味道雖然很明顯,但是卻不會覺得嗆辣,是連不吃辣的女兒也能吃的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