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克莉斯塔|勤美草悟道人氣爆漿蛋塔,多達10幾種口味!

1 / 1

喜歡吃蛋塔的朋友們看這邊~今天要推薦給你們位在台中西區勤美草悟道旁的甜點克莉斯塔 christinetart人氣蛋塔專賣店,克莉斯塔不僅蛋塔有多達10幾種口味,甜的鹹的都美味,包裝精美的蛋塔也很適合送禮呢~大家來台中的話一定要來克莉斯塔買盒好吃的蛋塔當伴手禮帶回家!

克莉斯塔店門口沒有過多的裝潢,如果不仔細看還可能會不小心錯過呢XD 大家看到店門口記得直接走進去就能聞到超級無敵香的蛋塔啦!

克莉斯塔蛋塔價格約在50元~70元左右,雖然價格不便宜,但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厚的蛋塔!我目測大約5公分左右~想要一口咬下都很難!而且除了蛋塔超大顆外,克莉斯塔本身是蛋塔專賣店,因此不斷研發出不同種超讚的蛋塔口味等著大家來嚐鮮,每一種口味都超誘人超美味!

#焦糖佐海鹽蛋塔 -$60
這個口味超超超超好吃!!不僅塔皮超酥脆,一口咬下,混有海鹽的焦糖還會爆漿出來~鹹甜鹹甜的滋味超級開胃,吃完馬上忍不住想吃第二顆蛋塔XD

#抹茶佐松露蛋塔 -$60
微苦的抹茶茶香氣十足,原本很害怕抹茶加松露會是什麼味道,結果是松露巧克力啦~松露巧克力在蛋塔底部,一口咬下既可以吃到濃濃抹茶還能吃的巧克力的甜味,吃起來很有層次感!

#珍珠奶茶蛋塔 -$60
這款也是我覺得超好吃的一款!珍珠是用黑糖麻吉替代,吃起來QQ的即使冰起來也不用擔心硬掉!最特別的是,這個口味的蛋塔皮是伯爵茶的味道!茶香味超香~搭配內餡吃起來有夠幸福,大推!

蛋塔三顆入的盒裝長這樣~是不是超級精美!台中伴手禮大力推薦來克莉斯塔的盒裝蛋塔,包裝很有質感呢而且蛋塔超級無敵好吃!

買蛋塔還有附美美的袋子哦~白色配銀色超優雅的配色我很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大家來台中的話一定要來這間超人氣蛋塔專賣店克莉斯塔 christinetart買個蛋塔當做伴手禮帶回家~蛋塔口味超多樣,這次吃的三種口味兩個女孩都很推薦,尤其他們家的塔皮太好吃了,讓我吃完還意猶未盡!美美的包裝配上美味的蛋塔,一吃成主顧,下次到台中還要再買別種口味嚐嚐!

  • 當日未食用完畢需冷藏,可保存2~3天
  • 回烤建議:150度烤1~3分鐘即可

店家資訊:

克莉斯塔 christinetart/FB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17巷17號(地圖)
電話:0937 200 802
時間:13:00-19:30

————— FOLLOW   US —————

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追蹤

IG 👉 兩個女孩の食話食說
FB 👉 兩個女孩的食話食說
部落格👉兩個女孩Sunny&Angela

也歡迎關注我們的波波🥰 謝謝!

#克莉斯塔 #台中甜點 #勤美草悟道 #蛋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