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焙香烏龍奶茶包】-鹿角巷 THE ALLEY新推出沖泡奶茶

1 / 1

🍃茶喝的是一份感受,品的是一份幸福

高顏值爆表手搖飲你喝過了嗎?

疫情前波波愛麗絲曾買過鹿角巷的手搖飲,漸層真的太吸引我了,覺得他們飲料漸層的很美,就像極光般一樣!

沒喝過鹿角巷沒關係,現在鹿角巷新推出焙香烏龍奶茶盒,光是盒子設計真的就很高顏值啊!而且他們包裝袋設計也很精美,讓人迫不及待的想沖泡一杯焙香烏龍奶茶來試試!

🧋焙香烏龍奶茶 $108(5包/盒)

 ☞ 成分:砂糖、奶精、烏龍茶

以鹿角巷獨特焙香的烏龍茶,調出奶與茶的黃金比例,帶來極致的香醇享受,喝的時候很有回甘的味道,茶香味也很濃厚,喝起來也不會太甜,波波愛麗絲不喜歡喝太甜的飲料,以為奶茶沖泡會很甜,出乎我意料,它的完全不會很甜,喝起來反而是清爽的,很適合下午茶配著點心吃,讓下午茶更有享受的滋味!

✨沖泡的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熱泡:取一包放入馬克杯內,注入沸騰熱水180-200ml,等待3-4分鐘,輕輕攪拌將奶精與紅茶完美融和。

2️⃣冷泡:取一包放入馬克杯內,注入沸騰熱水100ml,等待3-4分鐘,等待茶包內奶精與紅茶完美的融和,再加入100g冰塊(可依個人喜好調整冰塊量)。

🔗購買網址:https://reurl.cc/zeE97e

🔎IG:@thealley.tw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healley.tw/

#鹿角巷

#鹿角巷THEALLEY

#茶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沖泡奶茶

#奶茶

#焙香烏龍

#焙香

#烏龍

#黃金比例

#茶

#波波愛麗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愛麗絲吃美食

#波波愛麗絲分享

🔝如果想看我更多日常分享,可以追蹤我的IG跟FB粉專唷!(๑•̀ᄇ•́)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