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日式白玉糰子(附花生粉) & 日式蕨餅(黑糖風味) / 食用心得

1 / 1

品名 : 日式白玉糰子(附花生粉) & 日式蕨餅(黑糖風味)

售價金額 : 49元

(OPEN POINT會員獨享OPEN POINT1點+38元或39點免費換)

販售地點 : 全省7-ELEVEN

台灣便利商店龍頭7-ELEVEN最近推出獨家限定甜點商品,其中日本Hello Kitty QQ人形燒跟日本QQ紅豆鯛魚燒只限定大台北地區,而日式白玉糰子(附花生粉) & 日式蕨餅(黑糖風味)則是除了花東、離島地區以外皆能購買。這次剛好看到7-ELEVEN的OPEN POINT app上看到能夠以39點OP免費兌換,立刻搶下兌換吃吃看。

日式白玉糰子(附花生粉)

成分表

裡面有白玉糰子及一包份量不少的花生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玉糰子大小適中,吃起來既Q軟又彈牙,算是好吃的口感。撒在上面的花生粉甜度算是不會太甜,應該接受的人會滿多。

日式蕨餅(黑糖風味)

成分表

黑糖口味的蕨餅,外面沾滿日本黃豆粉。我自己是沒有吃過日本正宗蕨餅,可能無法得知真正的蕨餅口感。這次7-ELEVEN所推出的日式蕨餅(黑糖風味),吃起來相當滑順估溜,有一點像是黑糖口味果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