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竹園滷味雞爪凍∣彰化員林伴手禮推薦,在家也能享受超入味的滷味!

1 / 1

彰化超有名的伴手禮黑竹園滷味,只要上網訂購就能送到家,滷到鹹香入味的雞爪凍、鴨翅、鴨舌頭都是超夯品項,無論是加菜,還是宵夜點心,都很方便好吃!

滷味要好吃,我想滷汁應該就是勝負關鍵,比起動輒要花費好幾個小時窩在廚房,我更喜歡把時間留給更重要的人事物,黑竹園家的滷味擁有SGS認證,讓饕客可以放心享用美食,除了在地知名度外,也曾獲多間實體及網路媒體報導,算是相當有知名度的老牌子。

【招牌雞爪凍】

雞腳凍製作費時,需要先川燙後再滷製,慢慢地讓雞腳充分吸收滷汁才能入味,在冷卻的過程中,膠質與滷汁才能順利結合成果凍狀。

看照片的你們有發現一件事嗎,黑竹園的雞爪凍沒有指甲耶~沒錯,真的超貼心,在細微的部份也處理得相當妥善,讓饕客在享用美食的同時,可以更無顧慮。

【雞翅凍】

雞翅凍也是膠質濃厚,帶著膠質的外皮油亮發光,咬起來QQ的,裡頭的肉質濕潤透著香氣,真的會吮指吃不停,如果是自己在家滷可能要費不少功夫,吃起來相當滿足。

【鴨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鴨翅的尺寸比較大一些,外層的膠質一吃進嘴裡就慢慢化開,肉質不會乾柴之外,還能吃到裹覆著香濃滷汁的香甜味,這可以說是我第一次吃鴨翅,沒想到跟雞翅的味道挺不一樣的。

【鴨舌】

吮指間可以品嘗到滷汁中帶著淡淡的中藥香氣,口味濃郁不會太死鹹,細緻的肉質帶著些微彈性,真是吮指樂無窮。

■員林老店:

彰化縣員林市員水路一段676巷12號

04 831 3929、fax:04 838 3019

營業時間:am0700~2200

■台中東興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市西屯區東興路三段388號

04 2320 8279

營業時間:am11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