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李》人氣伴手禮首選.肉鬆花生奶油夾心餅乾~紅寶石蔓越莓奶油夾心餅

1 / 1

大家好我是將將(揮手) 腦波又弱掉了,最近一直跳出簡單李的廣告、宣傳、各種試吃介紹,簡單李光用看的就好好吃,堅持手工製作的溫暖,8入裝、12入裝送禮自用兩相宜。

📍 回購率 ★★★★☆

📍 官網、蝦皮

📍 台北、桃園、高雄門市

簡單李夾心餅乾  紅寶石巧克力/肉鬆花生 $396 (僅參考) ▴

使用昭和麵粉,奶油餡料獨特調配,每一顆餅乾都是師傅的用心。簡單李最特殊的狀況是,每一款都很限定,常逛著在糾結,沒多久某些口味就會販售完畢,所以要買要快,不然會跟我一樣後悔 (哭)

簡單李有限定組合、彌月禮盒、喜餅禮盒、節慶類專區,此次體驗8入裝,只能說不夠,建議一次就買12入裝! 

,使用優鮮沛蔓越莓融合紅寶石巧克力,並搭上法國依思尼奶油,淡淡的清香,粉嫩嫩的內餡料擄獲少女心,增加整體濕潤感,餅乾相較肉鬆花生的餅乾體稍軟,口感有一點不同,甜度中不會死甜,奶香足,味道溫和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鹹鹹甜甜的人快看這裡,好推這口味偏夠味,彰化水根肉乾搭新竹福源花生,這個花生醬真的是濃香,好喜歡!相較紅寶石蔓越莓的餅皮,咬下的瞬間有嚇到,實在太硬脆了!內餡料一咬開衝出香濃花生味,肉鬆居然還能吃到鬆鬆的感覺,沒有因為壓在冰乾內而變得軟綿綿,個人很推肉鬆花生奶油夾心餅 (滿足)。

.

Jiang Jiang Popdaily ◂點選收藏

Jiang Jiang Instagram ◂點選看更多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單李 #夾心餅乾 #伴手禮 #餅乾 #花生 #蔓越莓 #奶油 #紅寶石蔓越莓奶油夾心餅 #肉鬆花生奶油夾心餅乾 #肉鬆 #發胖 #popdaily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