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面孔存在心中的火鍋滋味 x 食藝石頭火鍋-梅川老店

1 / 1


我因為個人因素很常在台中梅川東西路這附近出沒,之前介紹過食藝火鍋梅川店,現在搬遷了~

不過這一趟搬的也不是那麼遠,這個位置也是熱鬧的地方! 小編因為本身原本就已經是知根知底的人,這家火鍋店一直都是愛店之一,因為老闆為人親切!

所以疫情發生經過店門發現沒有營業,就希望只是裝潢中~好在,是搬遷了!
這次小編就要來開箱外帶防疫火鍋套餐囉!

外帶包分成牛肉鍋與豬肉鍋、海鮮鍋加上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的全套餐,份量皆為兩人份, 店內火鍋食材肉品與海鮮這一包裡都可以吃到。

火鍋料,這次的外帶包裡頭菜品主要有芋頭、千張、蛋豆腐、金針菇……等等這些火鍋最重要的配角。 食藝石頭火鍋的特色就是“炒”!

炒香的芝麻增添火鍋湯的香氣,很喜歡食藝的湯底~那滋味是不在話下的!疫情打亂很多節奏,卻不影響店家的熱情跟那一股熟悉的好味道!
至於套餐,我才不是小孩子,當然全都要啊!所以我選擇了全套餐,還是一樣的附餐粉絲,吸飽湯汁嘬起來真的那叫一個爽啊!

對於食材的品質,經過這麼久沒品嘗的小編我還是能感動一番的,一不小心就認認真真的大口吃菜大口吃肉了,因為真的對食材把關很好,所以肉質很嫩口、海鮮也很鮮甜~我們可是煮了2餐之多!! 朋友們想吃火鍋現在也能包回家啦!

豬肉鍋350$、牛肉鍋380$、海鮮鍋430$、全套餐650$,推薦大家防疫期間不容小覷,不敢內用沒關係~現在食藝推出防疫外帶套餐,歡迎老饕們、老朋友們前往品嚐!

由衷感謝食藝石頭火鍋梅川老店本次邀約!!

FB: 食藝石頭火鍋梅川老店
食藝石頭火鍋工學店
食藝石頭火鍋水湳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食藝石頭火鍋-梅川老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梅川西路二段33號 IG:@hi_hi_ian
店名:食藝石頭火鍋-工學店 地址:台中市南區工學路155巷9號
IG:@ho_ho_ian
店名:食藝石頭火鍋-水湳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陳平路23號
電話:0906397010
IG:@ha_ha_ian

#紅竹竹 #一日一推 #食藝石頭火鍋 #外帶牛肉鍋 #外帶豬肉包 #外帶海鮮鍋 #外帶全套餐 #石頭火鍋 #古早味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外帶美食 #食藝石頭火鍋民權店 #食藝石頭火鍋工學店 #食藝石頭火鍋水湳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