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酥蛋煎櫛瓜 | 到底加了什麼祕密武器可以煎得如此膨酥好吃?! | 低熱量、低GI、低澱粉又高纖維的櫛瓜蔬菜料理

1 / 1

今天來做好吃又爽口的 「膨酥蛋煎櫛瓜」 🥒🥙

大家常看到的櫛瓜(Zucchini)原產於墨西哥,雖然看起來與黃瓜、小黃瓜相似,但其實屬於南瓜同種的葫蘆科,正式中文名稱應該是「夏南瓜 」(Summer Squash)。而「節瓜」則一種小型冬瓜(毛瓜),是冬瓜的變種。 櫛瓜在大航海時代自美洲傳入義大利,長久以來在歐洲與美洲是相當普遍的夏季食材,在台灣改良後也培育出能在台灣生長的品種,讓國人能以便宜的價格吃到櫛瓜。 櫛瓜的營養價值 櫛瓜是一種低熱量、低GI(升糖指數)、低澱粉又高纖維的蔬菜,吃了不會變胖,是減肥時期的好幫手,另外也富含抗氧化物如:胡蘿蔔素、葉黃素、玉米黃素等,對皮膚和眼睛有益。其他如銅、錳、鎂、磷、鉀、維生素 C 、葉酸、維生素 B6 及維生素 K 含量也極佳,是不可多得的超級食物! 今天來做好吃又爽口的 膨酥蛋煎櫛瓜 🥒🥙 大家常看到的櫛瓜原產於墨西哥,雖然看起來與黃瓜、小黃瓜相似,但其實屬於南瓜同種的葫蘆科,正式中文名稱應該是 夏南瓜 。而 節瓜 則一種小型冬瓜,是冬瓜的變種。

詳細食譜影片如下~~ 記得訂閱我喔! 我是午拾煮飯🥰🥰 祝大家開心順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