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般飲品輕鬆喝、帶著走 x X-Foodie蛋白優格燕麥🌈

1 / 1

多麼吸引目光的色彩豐富的飲品,小編我不是第一次看見此款飲品,也品嘗過!殊不知這次就有機會再次碰上一面,補充營養的輕食更是大家都喜愛的!

最近悄悄的在餐飲界出現了這樣的店家,有甜點也有飲品~是X-Foodie 輕食館。我們一同來嚐看看蛋白優格燕麥杯,一套(4入) $600,口味很多可以任選!

口味如下 : 點點巧克力、戀戀滋味、芒芒人生、森林潛游、莓眉輕飲,小編我上次喝的是芒芒人生,芒果口味很清爽也很喜歡!

清爽、還能當早餐替代~這次小編決定要嘗試其他口味,所以選了個森林潛游~是不是聽名字就覺得自在輕鬆啊!

它是奇異果、薄荷加上巧克力,很沁涼的口味!這飲品真的不錯~對於夏天怕喝胖的族群是福音喔!

由衷感謝X-foodie輕食館本次邀約!


FB:X-Foodie蛋白優格燕麥

#紅竹竹 #一日一推 #X-foodie輕食館 #燕麥杯女孩 #優格杯女孩 #低卡飲料 #輕食料理 #健康低熱量 #健康餐可以拿著喝 #越喝越漂亮 #蛋白優格燕麥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