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集控。墨爾本特集】去澳洲墨爾本必逛的三大市集

1 / 1

對我來說,去到一個新的國家,當地的 #市集#市場#超市,是絕對不可以錯過的必逛行程之一。

今天要來推薦墨爾本的三個必逛市集

以下推薦的市集,除了好逛之外,最重要的是從市中心搭Tram(輕軌)就可以直達,搭對號碼,完全不需要換車再換車。

在墨爾本市中心,有一個限定的範圍裏面搭乘Tram是完全免費!!!!!!

稱作" Free Tram zone ",每一站都會標示是否為免費,不用擔心搞不清楚有沒有搭超過。

另外有個地方要注意,Tram只能用卡片感應支付車票,不能投硬幣,所以搭乘之前要先準備好喔,會有便服的查票員隨機的抽檢。

1. Queen Victora Market 維多利亞女皇市場,我們都習慣簡稱"維媽"

維媽就在市中心裡面的伊莉莎白街上,並且是Free Tram zone範圍裡面喔。

來到維媽的必吃美食(遠遠就能看到排隊人龍的前三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1. 熱狗堡

TOP 2.餐車甜甜圈

TOP 3.  Boreks 薄餅

內餡由起司、菠菜或馬鈴薯做成的

白天是市場,還會不定時舉辦主題風格限定市集,像是:松露市集、印度市集、夏&冬季市集

有些可能會需要門票

周邊有各式各樣的攤位,可以買自己喜歡的美食,邊走邊吃或是隨意找座位

2. South Melbourne Mark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市場賣的不外乎就是一些當地當地的蔬菜水果,還有小吃,最重要的是感受當地的人文氣息。

市場裡面的海鮮非常新鮮,大家都會買生蠔,站在一旁的醬料檯隨興的吃起來。

生蠔的價位,依造顆粒的大小而有所不同。

像是下圖,橘色盒子的生蠔就比較大顆。

3. Prahran Market

逛累了,就找一間自己看喜歡的咖啡廳,喝杯咖啡休息一下。

其實三個市場賣的東西,真的大同小異,但深入其中,可以感受到分別的特色。

如果時間不夠只能三選一去逛的話,首選絕對是 Queen Victora Market 維多利亞女皇市場,裡面有經典必吃的美食之外,交通也是最方便的,來到墨爾本一定會走到伊莉莎白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澳洲 #墨爾本 #美食 #遊記 #墨爾本美食 #美食推薦

除了自己從小長大的國家之外,還能對某個國家的某個城市有著深的依戀。

你有真心喜歡過一個城市或是在一個地方住到有深深的感情的感覺嗎?

這種感覺真的是難以言喻,而當你必須要離開的時候,真的好難受。

回來台灣快要兩年了,而我腦袋裡還是清晰的記得墨爾本的街道,以及種種的景點和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