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甜點|IG網帥自製提拉米蘇,鮮少人知的永春捷運站自取甜點!

1 / 1
今天介紹的這家甜點是以表單下單後至永春捷運站「自取」的模式! 老闆是IG擁有六千多粉絲的電視台服裝造型師 !

(本人授權,IG:minamiishizaki

9pm handmade

這家「9pm handmade」是老闆因為喜愛甜點而創立的,雖然目前販售都以自己IG為主要通路,但也陸陸續續因著甜點的熱情上架許多不同商品,父親節更推出父親節款的「提拉米蘇」蛋糕!

  • 除了主打的多種口味提拉米蘇以外還有夏日限定的義式芒果奶酪,以及最近超熱門的焦香咖啡奶酒巴斯克乳酪蛋糕
  • 提拉米蘇有經典原味貝禮斯奶酒威士忌Oreo可以選擇!


#Tiramisu提拉米蘇 $230/1盒

這款必回購✨我選擇的是「貝禮斯奶酒」酒味不會太搶眼,不喝酒的我也可以接受😽❤️

一開始以為是咖啡廳那種「假裝提拉米蘇的海綿蛋糕」,但挖下去後發現「非常的正統!」鮮奶油與馬茲卡彭起司完美融合吃完一整盒也不會膩口想喝茶~!

咖啡味十足搭上提拉米蘇上頭的可可粉讓整體甜度非常剛好,整體濕潤,吃完一盒會想拿第二盒繼續吃下去!!

下單方式:

方式一)至 9nine_handmademinamiishizaki 主頁填寫表單

方式二)表單連結請點此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永春捷運站(自取地點)

📞電話:0989-218-841

⏰營業時間:10:00~20:00(自取時間)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吾食網購美食

-

#網購美食 #網購 #自取 #台北必吃 #外帶 #甜點店 #提拉米蘇 #台北甜點 #台北必吃 #新北美食 #咖啡 #美食 #甜點控 #美食推薦 #相機先吃 #外帶自取 #蛋糕

—— FOLLOW US ——

♡ 歡迎大家持續追蹤、關注我們 ♡

吾食.我食Instagram➤50___food

吾食.我食Popdaily➤吾食‧我食

王嘉慧IG➤Ga G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承勳IG➤小寶

李承勳YOUTUBE➤小寶𝐓𝐕

—— YOU MAY LIKE ——

1.居家防疫動手做!日式鮭魚味噌豆腐湯,低卡高蛋白超健康,藏野匠讓你輕鬆變身小廚娘!

2.防疫宅在家,不想再吃外賣了!5道廚房新手也能做簡單料理!

3.超簡單高蛋白果昔!營養滿點不復胖,口感綿密超飽足,疫情期間懶人料理!

4.超浮誇「比臉大」牛排!冷凍宅配到你家,在家也能豪華享受吃牛排!

5.中山美食|咖啡廳外帶自取享折扣!居家也能擁有「野餐」樂趣!紅酒燉牛口感超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