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可鹽可甜女孩激推,鹹甜淡雅香氣,順口不甜膩!小啜一口停不下來!

1 / 1

好疲憊唷~工作又一堆,讓我感覺好無力,特別是一到下午總是特別嘴饞,想要喝點甜甜的飲料才能刺激自己有更多動力工作!身為奶茶控的我,發現全聯上市一款新的「生活巔峰玫瑰岩鹽奶茶」,光看包裝跟名稱適合氣質感爆棚的女子,因為玫瑰岩鹽的關係,把甜的味道中和在一起,所以喝起來更順口不會卡在喉嚨!

人生就像奶茶,即時甜不了一輩子,但總能甜一陣子!讓生活不只是生活...

玫瑰鹽是岩鹽的一種,因為含有大量的鐵質及微量礦物質,讓外觀呈現如玫瑰花般的粉紅色澤,所以你會看到奶茶顏色是偏粉紅感,常被稱為鹽界的「白、富、美」!所以趕快囤貨去吧,每次早餐、下午茶時間,喝這瓶絕對讓你從苦悶女孩變為可鹽可甜女孩~

甜味:●●●○○

奶香:●●●●○

茶味:●●●●○

📍販售地點:全台通路各有販售。

官網網站:凡購買生活飲料任一瓶 登錄購買發票即可參加抽獎唷!!

小資女真心告白:我開始期待另一款玫瑰鹽岩拿鐵咖啡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是我自己的評比相當主觀,若是不符期待,真心對不起囉!!

喜歡我這篇分享文別忘了按讚+追蹤我的PopDaily,同步關注我的 Instagram ,有更多美食、好玩的新資訊分享,那我們下篇文章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