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飲】2021店員推薦必點飲品TOP8,惡魔多多2.0季節限定販售!(附上最新菜單)

1 / 1
近年越來越多明星、網紅創業加入台灣手搖飲的市場,飲料不僅要有自己的特色還要能吸引大眾的目光,口碑也非常重要,今天要介紹的店家是由藝人無尊(謝駿毅)創立的「無飲 Tea Room」,雖然店家沒有時常曝光在大眾的視野,但也已經穩穩得開了十幾間分店,其店家最大的特色就是對茶葉的要求,為了讓顧客能夠品嚐到無添加香料、健康的好茶,嚴格把關品質和研發專業萃茶技術,無飲推薦飲料價格親民,三角茶包現泡的原味茶不僅不苦澀,喝過還可以回沖!

附上【無飲2021最新菜單】供大家參考

無飲推薦TOP1 : 台灣珍珠奶茶

飲品推薦度 : 4.5分/滿分5分。

價格 : 45元。

奶茶味道濃厚又香醇,珍珠可以選擇黑糖口味的黑珍珠、蜂蜜口味的白珍珠或是黑白混珠也可以,非常Q彈有嚼勁而且越嚼越香,喜愛珍奶的大家絕對不能錯過!

無飲推薦TOP2 : 惡魔多多2.0

飲品推薦度 : 5分/滿分5分。

價格 : 70元。

這款是季節限定版,錯過就不一定能再喝到!而且一出來就好評連連,這次是2.0版本提升了蘆薈、葡萄汁的質量,不僅有美麗的漸層,味道酸甜又清爽,炎熱的夏天就是要來一杯清爽香甜的惡魔多多,冰塊甜度也都能依自己的喜好做調整喔!

想看更多推薦飲料延伸閱讀→→→飲料推薦入口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飲推薦TOP3 : 至尊黑霸燒奶

飲品推薦度 : 5分/滿分5分。

價格 : 70元。

上面濃厚的奶蓋撒上黑糖再炙燒過,散發出香甜的黑糖香氣,下面則是手工翻炒的蜜黑糖珍珠和香純的鮮奶,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喝,好喝又很有飽足感,這款可是店內人氣最高的飲品之一,此外這款甜度是可以做調整的!

無飲推薦TOP 4: 東方美人拿鐵

飲品推薦度 : 4.5分/滿分5分。

價格 : 85元。

推薦可以加白玉珍珠(建議可以點去冰半糖),東方美人拿鐵茶味比較重,喝得出茶香而且不苦澀,白玉珍珠Q彈,有濃厚的蜂蜜香味和熟果味,味道非常豐富有層次。

想看更多推薦飲料延伸閱讀→→→飲料推薦入口二

無飲推薦TOP5 : 綠豆沙牛奶

飲品推薦度 : 4分/滿分5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 : 65元。

經過細心熬煮的綠豆,做成綿密細緻的綠豆沙,搭配濃純的牛奶,喝起來非常順口不會卡喉,而且不會過於甜膩,夏天最適合來這杯解熱消暑的綠豆沙牛奶!

無飲推薦TOP 6: 甘蔗青茶

飲品推薦度 : 3.5分/滿分5分。

價格 : 65元。

冷熱皆可調配,淡淡的青茶香配上甘蔗自然的甜味,完全不會死甜,清爽又解膩!

想看更多推薦飲料延伸閱讀→→→飲料推薦入口三

無飲推薦TOP 7: 無-奶蓋金萱

飲品推薦度 : 4.5分/滿分5分。

價格 : 6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口香甜的奶蓋帶點微微的鹹香,和清香的金萱茶混和在一起,非常順口,金萱茶本身就有種很特別淡淡的奶香味,甘甜又不會有苦澀味,尾韻還會回甘,茶包也可以再回沖。

想看更多推薦飲料延伸閱讀→→→飲料推薦入口四

無飲推薦TOP8 : 珍無敵奶茶

飲品推薦度 : 4分/滿分5分。

價格 : 75元。

喝飲料一定要很多料的愛好者,這杯給你滿滿的珍珠、仙草和布丁,最實在的飲料非他莫屬!讓人喝得爽快又超有飽足感。

想看更多推薦飲料延伸閱讀→→→飲料推薦入口五

目前桃園以北門市定價有微調

只要來店點餐都折價5元!

◆◆◆更多美食在上班族的嚮導夢Guideveryday◆◆◆

◎ 文章圖片創作版權皆為 上班族的嚮導夢 所有。

◆ 文章圖片來源:無飲 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文章圖片、撰文編輯:上班族的嚮導夢。

◎ 禁止任意轉載與其他商業應用。

IG :上班族的嚮導夢
波波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無飲推薦 #上班族的嚮導夢飲料推薦 #飲料推薦#台灣美食#上班族的嚮導夢#台灣#台灣珍珠奶茶#惡魔多多2.0#至尊黑霸燒奶#東方美人拿鐵#綠豆沙牛奶#甘蔗青茶 #奶蓋金萱 #珍無敵奶茶 #無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