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最欠吃的泡菜底加!掌上名菜經典泡菜,一口一口停不下來~

1 / 1

又到了大家最愛我的美食推薦時間!雖然我們都知道泡菜似乎是韓國開始盛行的,但是身為超級吃貨的我,真心覺得台灣也有超多好吃的泡菜,而「掌上名菜」真心是會讓我好吃到停不下來的那種!

-

我想這應該不是我第一次網購好吃泡菜,但是前陣子都宅在家,當然就需要來點宅配手工泡菜囉!不誇張,雖然掌上名菜是一個超新的台灣小菜品牌,但是,你問我掌上名菜好吃嗎?答案完全不用懷疑是YES,拜託!純手工醃製欸,而且該合格的檢驗通通有~

-

身為還在往未來人妻努力的我,當然宅家的日理就一定要研發出居家泡菜料理囉,雖然說掌上名菜經典泡菜單吃也很好吃,但是我還有幾個泡菜吃法推薦,是的沒錯!以下開始花花廚娘已上線~

-

這次總共有兩道料理,第一道就是身為菜鳥廚娘的我所烹飪的「泡菜蛋餅」!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道完全是新手能駕馭的簡單泡菜料理,步驟只有四個:

❶將蛋均勻攪拌後丟入鍋中煎至五分熟

❷丟入蛋餅皮,中火煎一分鐘左右

❸翻過來,加入適量泡菜

❹將蛋餅捲起來,美味起鍋!

-

接下來的進階版,是由我媽硬要插一腳哈哈哈,她自己研發出一道「泡菜炒花枝」,要準備的食材有洋蔥、新鮮花枝、些微蒜末跟我們的經典泡菜~至於過程大家就看影片最快囉~基本上只是將洋蔥、花枝切好後,加一點點蒜末跟泡菜進行拌炒就OK。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因為這瓶是安全無添加泡菜,而且自帶的味道又很夠,所以煮的過程中完全不用過多調味就能很好吃!

-

其實我是一個辣控,吃什麼都要加辣的那種,之前也吃過蠻多韓式泡菜,但有時候真的會辣到我不行,而掌上名菜經典泡菜,完全是台灣人泡菜口味推薦,辣得很剛好,尤其搭著白飯、或是家裡的家常菜,都可以直接吃,也算是即食泡菜推薦,這幾天每餐我們家都會搭著掌上名菜泡菜一起吃,超下飯!我哥簡直一次可以嗑掉3.4碗白飯(好羨慕他吃不胖…)

-

總而言之,現在整體環境的狀態,就算已經微解封我還是會建議大家非必要別出門,反而趁現在可以多在家陪陪家人,聊天談心,順便吃著宅配泡菜推薦,當然有其他美食也可以推薦給我~一起乖乖在家度過這個非常時期吧!

-

【購買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掌上名菜

IG:@side_dish_land

LINE:0917345578

蝦皮:https://shopee.tw/product/78287789/9058524186?smtt=0.5949458-1624860913.4

-

#花吃時間到 #eatingwithamyom #掌上名菜 #經典泡菜 #泡菜 #MIT #台灣美食 #食記 #食譜 #美味 #美食 #kimchi #純手工 #宅配美食 #網購美食 #WFH #居家料理 #即食料理 #share #girl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