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TrueLove初樂炸雞、民國路新開幕炸雞店全品項開箱、主打每日新鮮雞肉製作、酸酸甜甜九州南蠻醬深得我心

1 / 1

TrueLove初樂炸雞位於花蓮市餐飲一級戰區的民國路上,與和敬清寂是同一間店面,每日選用新鮮雞肉醃製,雖然品項不多,但每個都值得品嘗一番,近期也與Ubereats外送平台合作,在家就能吃到熱騰騰的炸雞。

️樂炸雞 $ 85

店家主打品項,每日新鮮雞肉醃漬,外薄酥脆,味道帶點豆乳香氣,皮薄肉多,可搭配三種醬料,個人最喜歡搭配酸酸甜甜的九州南蠻醬。此外,肉質放久會有些乾柴,建議盡快趁熱食用。

️初樂燒賣 $ 70

剛開始覺得四顆燒賣70元有些浮誇,但實際拿到時,份量確實對得起它的價格,魚漿搭配蔬菜配料,口感Q彈有嚼勁。

️酥酥甜不辣 $ 55

甜不辣所使用的魚漿是手工製作而成,切薄片油炸,口感有嚼勁味道更濃郁。

好初杏鮑菇 $ 60

杏鮑菇皮薄酥脆,入口飽滿多汁,淡淡的胡椒粉相當對味。

可樂餅 $ 65

一份一共有一個奶油玉米與兩個蔬菜馬鈴薯,蔬菜馬鈴薯口感綿密,個人比較喜歡奶油玉米的味道。

每種炸物都會附一份蝦餅。

本文為 合作邀約文章、真實心得、完整呈現

↓↓↓ 加入Mys旅人誌粉絲團,掌握旅遊美食最新資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s旅人誌的Instagram

Mys旅人誌的Facebook

Mys旅人誌的Popdaily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