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我在玩冰箱】蔬果早午餐+浮誇系果汁/一整顆鳳梨冰沙、哈密瓜冰沙

1 / 1

「我在玩冰箱」是位在台東隆昌部落滿有名的路邊攤早午餐,但我想這算是「露天店面」,店家佈置了許多綠色植栽、原住民擺飾、圖騰,有種親近感外,最吸睛的當然是超級豐盛的天然蔬果早午餐,搭配一整顆冰涼水果冰沙,炎炎夏日,讓人不禁大喊「太爽快了」。

我在玩冰箱|用餐環境介紹

店家位置的確位在大馬路上,看到茅草屋頂就是「我在玩冰箱」了。(過馬路請注意安全喔)

來到冰櫃前面可以看到有好多新鮮水果!記得來這邊和店員告知「有預訂用餐」以及拿取菜單。

我們是預約11點用餐,到了現場已經有非常多人了。這一區座位是緊鄰吧檯的位置。

另外一邊路旁有搭設了茅草屋,搭配木桌、木椅,非常地天然呀~

我們是預訂5位,被安排在另外一區座位,幸好有遮陽棚,不然台東真的是滿炎熱的!

我在玩冰箱的早午餐菜單內容(轉載自我在玩冰箱臉書),採取預訂方式,餐點會依照當季現有的食材製作,有點像無菜單料理。

  • 一人份250元,大部分都是以蔬食類為主,少部分的肉類
  • 只要一份以上都會幫客人做混搭,這樣一盤上面兩個口味都吃得到
  • 12歲以上才有低消,不限金額及商品,每個人點一樣就可以
  • 務必請跟店員說要預訂幾人份的餐點

我們被安排到大桌的C6,桌上有一些綠色植栽裝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在玩冰箱的人氣真的滿高的!來訪的客人越來越多,如果沒有預訂的話,現場基本上很難排位唷。

半開放廚房可以看到環境相當整潔、餐廚人員也都有戴口罩與手套。

台東必吃!超豐盛天然蔬果早午餐

哇!滿滿一盤新鮮蔬菜與水果,這一份是4人份,店家會依照人數去調配份量。裡頭有很多原住民常吃的山野菜、以及自製的鳳梨醬,整個很天然。

大多數是以蔬菜水果為主,但也有一些肉類,譬如燻雞、培根。

吃蔬菜沙拉少不了沙拉醬料,淋上油醋醬味道更加有層次。

還有幾隻炸雞翅,口感相當酥脆,吃起來不油膩,大家秒吃光啊。

我個人很喜歡的烤馬鈴薯,外皮酥酥的,一口咬下內裏很綿密。

除了蔬果早午餐盤以外,還會附上切片的法國麵包。塗上醬料後,大口品嚐法國麵包的麵香與嚼勁,非常有飽足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沁涼消暑大口喝|一整顆熱帶水果冰沙

這一顆完整的哈密瓜,打成冰沙後,變成夏日最佳消暑聖品。

有附上吸管和湯匙,就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飲用吧!

朋友喝得很開心~雖然造訪時才4月多,但台東的天氣還是有點熱。

挖了一大口哈密瓜冰沙,整個很療癒,裡頭的冰沙份量也不少,推薦可以點來喝看看。

看到這一整顆高聳的鳳梨了嗎?非常有氣勢啊~

掀開鳳梨頭(蓋),裡頭盛滿鳳梨冰沙,相較於哈密瓜會多了一點點酸感,整體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另外還點了奇異果氣泡飲,滿滿的奇異果粒,搭配檸檬片、氣泡水,喝起來相當順口舒爽。

這一杯是綜合果汁,稍微濃稠的口感,朋友覺得有點偏甜,或許是添加的水果較多,如果不喜歡濃稠口感的人,建議點冰沙或其他飲料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食感想:天然美味,超豐盛的蔬果早餐盤

整體來說我在玩冰箱的早午餐真的滿豐盛,食材也挺新鮮、美味,吹著微風、曬著日光,和朋友們一起享用美食的感覺很棒!只是有個小插曲,可能當天假日客人太多了,所以我們的飲料延遲許久才陸陸續續上,差點想跟店家說「飲料先不用了」(笑),因為緊張時間~我們還得跑下個行程呢。

不過店員人都滿好的喔,趕緊說不好意思地幫我們上了飲料,所以也無傷大雅,開開心心地品嚐可口的冰沙後,繼續台東之旅。若大家有造訪台東,不妨去吃吃看這個超級澎湃的早午餐!

我在玩冰箱|官方資訊

  • 臉書:我在玩冰箱
  •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隆昌188號
  •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8:30~16:00、週二公休
  • 備註:建議先臉書粉絲頁線上洽詢菜單內容與訂位。飲食口味因人而異,請依照自己喜好選擇。

追蹤Rita旅食生活|分享美食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