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NA共樂遊 仁愛概念店 – 台北東區美食

1 / 1

Gonna共樂遊仁愛概念店位於台北東區的仁愛圓環旁,搭乘捷運到忠孝敦化站,從6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可抵達。Gonna共樂遊提供的餐點是以原型食物健康的風格餐廳,有早午餐、午/晚餐、下午茶點和咖啡,菜單選擇非常多元。

Gonna共樂遊是雄獅集團打造的餐飲品牌,目前在台北有三間,除了仁愛概念店之外還有內湖旗艦店、南港店。

Gonna共樂遊的菜單質感很好,喜歡這種設計,很像在看報紙的感覺,菜單上的每一樣餐點照片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感覺。勾選完要吃的單子後,要自行到櫃檯點餐和付款,水杯和餐具也都是自行取用,所以店家沒有收取額外的服務費用哦!

提供的餐點有:早午餐、帕里尼、漢堡、輕主食以及新鮮果汁

Gonna共樂遊的廚房是開放式的,阿Ray排隊等點餐的櫃台旁邊可以看到忙碌的廚師和桌上滿滿要出餐的小白單。

點了兩道主食分別是舒肥雞烤蔬菜羽衣甘藍沙拉、舒肥烤安格斯自然牛10oz,還有兩杯飲料:黃-鳳梨萊姆、綠-芭樂黃瓜。Gonna共樂遊的鮮榨蔬果汁是不額外添加水和糖,可以喝到100%滿滿的新鮮原汁。

舒肥雞烤蔬菜羽衣甘藍沙拉

整盤看起來超豐富的份量也很足夠,食物都是原型食物,吃起來無負擔也安心。盤子內的蔬菜有羽衣甘藍、鷹嘴豆、毛豆、紫甘藍、烤甜椒、白&綠花椰、堅果、舒肥烤雞肉,配上Umami醬汁吃起來蠻清爽,且雞肉蠻嫩的。

舒肥烤安格斯自然牛10oz

舒肥烤安格斯自然牛剛端上桌看到本人後真的覺得他好紅阿,牛肉透過低溫舒肥烹調後再高溫去烤,所以外表是較熟的肉,內部軟嫩好吃沒有甚麼腥味,搭配盤上的波特酒醬料蠻好吃的,另外舒肥牛也可沾鹽吃超讚!邊吃肉邊吃熱熱的薯條超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舒肥烤安格斯自然牛的肉有分兩種份量,6oz (180g)和10oz (300g)這兩種,阿Ray點的是10oz的份量。

Gonna 共樂遊的餐點選擇真的很多,來一次沒有辦法吃到所有類型的餐點,整體用餐的環境很舒適,桌子間的距離也不會太近,不過用餐時段都坐滿的情況下,大家都在聊天講話就會有點略吵,很棒的是不收服務費但服務品質還很優,是間阿Ray想再回訪的店家。

以上是阿Ray個人用餐經驗分享😋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

更多美食,可追蹤我的IG哦!
阿Ray的網站 arayfood.com👈看更多文章
阿Ray的IG 🍽instagram.com/a_ray_food🍽

Gonna 共樂遊 仁愛概念店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9號
FB:Facebook粉絲團
線上訂位:inline
電話:02-27725755
營業時間:
週一-週三 08:00-21:30(供餐至20:00)週四-週日08:00-22:00(供餐至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