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門 :: 東門鴨莊|高人氣港式燒臘便當店,內藏正宗道地好手藝!

1 / 1

-

:::  東門鴨莊 :::

■ 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134號

■ 09:30-20:00

■ 外帶型小吃店,無特殊低消及用餐時間限制

-

.臘腸 $50/條

.肝腸 $50/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寶拼盤 $420

一直知道這間老字號的燒臘店,每次用餐時間也總會看到大排長龍的排隊人潮,但直到最近才真的購買回家享用。只能說疫情間QA家真的有很多新的嘗試,也讓我們發現很多好味道!

比一般燒臘店價格要高上許多,起初我們還有些卻步,但看到電視的報導,店家耗費諸多工序、特別選用上等食材等,加上又開在東門這房租要價不斐的地方,我們還是決定給他一個機會!

疫情期間掃完實聯制QR Code後便可入內點餐,品項就是正常燒臘店會有的,一般三寶飯、肉量加倍或者是拼盤,端看個人選擇。看電視報導說,東門鴨莊的老闆是香港人,也希望可以把正統的好味道帶來台灣,吃過一次後,也不難想見為什麼每天總是有大批排隊的客人甘願在外等候啦!

QA其實不太喜歡燒臘店的配菜,想著家裡已經有五穀飯和涼拌青菜,就外帶了三寶拼盤(選了燒鴨、油雞和脆皮燒肉)以及臘腸和肝腸各一條,口味真的讓我們驚豔耶!連冷掉都是好吃的!

脆皮燒肉鹹香,雖然有點冷掉,但上頭的皮仍舊保持酥脆,肥肉部份也不讓人感覺油膩,和瘦肉的搭配特別好,非常下飯!

燒鴨肉感紮實,香氣十足,每一口都讓人感覺滿足,而油雞更不用說,肉質相當軟嫩Q彈,搭配一旁的蔥油醬,真的超級開胃!

不過更讓我們意外的,是加購的肝腸與臘腸,雖說QA吃過的港式料理也不多,但這大概是我們心目中最好吃的了,帶有酒氣的香味濃厚,口感也很棒,下次要去外帶生的放在飯上蒸作為煲仔飯,價錢還更便宜,總之這家很推薦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QA食間 #QAfoodies #QA便當食間 #QA外帶食間 

- 

#東門鴨莊 #台北美食 #東門美食 #信義安和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永春美食

#台灣美食 #外帶美食 #台北便當 #台北小吃

#平價美食 #台北燒臘 #燒臘拼盤 #台北港式

#永康街美食 #東門站美食 #燒臘便當 #燒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