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濃郁咖哩香 x Mr.38 咖哩 一中店(IG有抽獎文❤️)

1 / 1

已經是一間在台中有一定名氣的咖哩,我身邊有朋友也曾經是職員,所以不管是名稱還是裡面的產品,我都已經期待許久!
當然,很多評論都是好評不斷~所以讓我的內心早已經波濤洶湧!

咖哩香、咖哩的量、質量的搭配,滿滿讓我迫不及待想躺入異國風情的懷抱。

🥘南洋風椰香嫩雞咖哩蛋包飯 $225

椰奶與蔬果一起搭配嫩雞肉所熬煮的咖哩醬,配上嫩蛋包飯,而蛋包飯也是大有文章!在品嘗的過程,可以吃到些許的堅果碎,這大大提升口感唷!

我喜歡這樣的南洋風,早知道我請店家給我一點辣度~
基底就很好吃,但是多一點辣度提升也是很誘人!雞肉是真的軟嫩,餐點中的蔬菜也是相當鮮!

🍗雞大排外帶餐盒 $138

愛吃肉的我又怎麼會錯過這樣的餐盒,光是看到這麼大塊的肉排就十分愉快,配菜也是相當不馬虎,我很喜歡!雖說肉排是炸的,因為小編體質不太能吃炸物,可我要給它肯定!

這個雞肉排醃料加上它呈現的些許微甜口感,很是討喜!除了炸物這一點之外,哈哈~小編沒有不愛它的理由

🧀起司可樂餅 $38

趁熱吃的美味,我一定要說說太深得我心的起司可樂餅,以前對可樂餅是敬而遠之,不僅僅是因為炸物,而是我印象中踩過一回雷,但是我要說對不起了~因為起司香太棒了!

是在嘴裡蔓延的那種啊! 隨餐附1份醬料,白色的醬透著一股蜂蜜香,有種蜂蜜起司的口感。

🍳咖哩炸蛋豆腐 $70

我本身就喜歡豆腐系列的,豆腐很嫩~添上一些柴魚片,再配上特製咖哩沾醬,太唰嘴了吧!

🫕香芒奶酪 $30

甜點系列之一!
在吃之前建議先放進冰箱冷藏凍狀再食用。
爽口的芒果醬,我可是將它冰的冰冰涼涼去享受,滑順的奶酪口感深得我心。

🍓草莓奶酪 $30

草莓果醬融入了奶酪雪白的身軀,帶點微酸的青春氣息。
同樣建議先冷藏凍狀再使用。
冰過後再品嘗也是幸福感十足!

實實在在光盤行動,這個體驗已經滿足了我內心的期待,除此之外更將咖哩提升了!

好吃已經不足以形容,因為是美味的餐點,並且美的讓人為它保留一個寶座,終於知道它的咖哩為什麼這麼推了!
我很喜歡這一家咖哩!推薦給朋友!

🎖由衷感謝Mr.38一中店本次邀約!!

📧FB:Mr.38 咖哩 一中店
🔗IG:@mr.38curry
📍外帶平台:https://heywakeup.com.tw

✨抽獎看這裡!
私訊分享給兩位朋友下面外帶平台連結並登入註冊,私訊給我註冊的名稱及信箱
連結🔗https://heywakeup.com.tw/my-account

🎉我們會選出3位中獎者,
中獎者可以於Mr.38免費選擇一份餐點喔。

#紅竹竹 #一日一推 #Mr.38咖哩一中店 #南洋風椰香嫩雞咖哩蛋包飯 #雞大排外帶餐盒 #起司可樂餅 #咖哩炸蛋豆腐 #香芒奶酪 #草莓奶酪 #heywakeup #台中美食推薦 #覺醒整合行銷 #一中街美食 #台中外帶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