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科技大樓』安好食|台大學生最愛早餐店|必吃炸湯圓、炒麵、葡萄吐司、葡萄汁(自家種植葡萄)附菜單

1 / 1

位於台大附近的平價早餐店,由運動員創業開店,每一份餐點銅板價就能吃飽吃滿!大推新鮮的巨峰葡萄法式吐司和葡萄汁🍇還有飽到天靈蓋的炒麵!

#原味炒麵 $60

麵條Q彈,調味得剛剛好,而且除了蔬菜外還有牛肉片,CP值極高!

#好食紅茶 $20 - 茶香不苦澀,外帶杯設計不會不會漏超貼心!

#辦桌炸湯圓 $30

酥炸得剛剛好,不油膩,咬起來Q彈有嚼勁!

#阿梅味黑毛豬排起司蛋餅 $70

豬排咬起來有嚼勁,配上香醇起司,就算不加醬料也不會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風醬燒牛吐司蛋 $65

牛肉軟嫩,醬燒口感很香醇,生菜增添爽脆口感!

#巨峰葡萄法式吐司 $50 - 甜甜煉乳配上新鮮葡萄果醬,甜而不膩!

#傅家葡萄汁 $60 - 新鮮葡萄喝得到!大推

#深海金槍魚法式吐司 $45

金槍魚的鹹食口感配上法式吐司的甜,鹹甜鹹甜超順口!

每一樣餐點份量十足,價格又低廉,難怪成為學生心目中的愛店之一。

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還可以線上點餐外送或自取喔!

  • 別忘了追蹤我的IG:chih__tw        
  • 記得文章幫我按讚(愛心)給我支持鼓勵唷      
  • 想找特定文章嗎?
    搜尋芷吃地名ex.芷吃台北;芷吃類別ex.芷吃咖啡廳、芷吃肉桂捲、芷吃抹茶、芷吃拉麵、芷吃火鍋、芷喝咖啡、芷喝酒、芷吃早餐

Info.

店家:安好食-和平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18巷54弄6號

捷運:科技大樓站

時間:一-五07:00a.m.~14:00p.m.;週末08:00a.m.~14:30p.m.

電話: 02-2738-4185

線上點餐:https://linktr.ee/q4567898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芷吃台北 #芷吃早餐 #早餐 #安好食#安好食和平店 #三明治 #吐司 #蛋餅 #炸湯圓 #葡萄汁 #法式吐司 #台北美食 #台大必吃早餐 #安好食炒麵 #台大後門 #早餐外送 #運動員創業 #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