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摩根高級堅果和果乾~原味腰果/綜合堅果/紅櫻桃乾/藍莓乾

1 / 1

在家每天吃煩了吃膩了嗎?

那就天天來場下午茶吧!

安慰一下這2個月居家防疫的煩悶心情。

今天下午茶的重點是「美加摩根」堅果和果乾~

堅果+果乾完美絕配呀!❤️❤️

我們品嚐了~

💎#美加摩根高級綜合堅果

裡面有腰果和杏仁及南瓜子多種優質堅果,豐富營養成分,清脆香酥、口感層次豐富,讓您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杯茶飲,絕配的下午茶組合!😋😋😋

全素可食,堅果滋補養生,香醇濃郁,輕鬆享受少負擔,可幫助維持健康。

💎#美加摩根高級原味腰果

原味腰果採用低溫烘培手法,食用後不燥熱、營養不流失,腰果口感酥脆恰到好處,全素可食,隨時可以補充元氣與健康。

💎#紅櫻桃乾

紅櫻桃乾帶有豐盈的紅櫻桃果香,一入口層次豐富,酸中帶甜,每一口都被濃濃的幸福滋味給緊緊包圍,簡單又爽口,天然不甜膩,美味又健康。

💎#野生藍莓乾

銷魂滋味,入口的美味簡直飛上天,因為藍莓營養健康,不只我愛吃,也想天天讓家人吃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細細品味,野生藍莓乾馥郁的香氣和迷人的芬芳,緩緩縈繞於唇齒之間,令人齒類留香,濃郁香甜更是增添了一股售永的魅力。🥳🥳🥳

分享給大家~👍🏻👍🏻

購買網站連結: https://lihi1.com/sXXky

#堅果 #養生 #果乾 #活力100

#美加摩根 #健康 #下午茶 #早餐

#腰果 #杏仁 #南瓜子 #全素可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