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中南冰淇淋蛋糕推薦:6家超高人氣名店讓你宅在家慶生也不無聊

1 / 1
炎炎夏日總讓人想吃些消暑的東西,這種時候來塊冰淇淋蛋糕準沒錯!有時天氣太熱,蛋糕吃起來反而會太甜膩,這時加上涼爽的冰淇淋中和一下,馬上就是消暑聖品!今天小編就要來大家分享全台北中南6家最熱門的冰淇淋蛋糕名店,讓大家在疫情期間宅在家也能好好享受!

紅葉蛋糕

品項:冰淇淋蛋糕

價格:8吋$1200/10吋$1550

地址:台北、新北皆有分店

以新北和台北為據點的老字號蛋糕店——紅葉蛋糕,如果想吃古早味的台灣蛋糕,這家絕對是首選!紅葉蛋糕雖然是偏台式的口味,但品質絕對不馬虎,尤其是用鮮奶打成的鮮奶油更是紅葉蛋糕的招牌,清爽又沒有人造奶油的油膩感

紅葉蛋糕的冰淇淋蛋糕是一層香草冰淇淋、一層巧克力冰淇淋,再加上三種口味的蛋糕體做成,多種層次的口感組合讓傳統蛋糕嚐起來也有新滋味!

iC Airport冰淇淋機場

品項:冰淇淋蛋糕

價格:6吋$1080(升級8吋+$3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60巷2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淇淋機場是位於台北的冰淇淋專賣店,但同樣也有提供冰淇淋蛋糕。冰淇淋機場最大的特色在於老闆娘對冰淇淋的堅持,冰淇淋機場堅持以新鮮水果與鮮奶製作製作方式則是完全採用義式冰淇淋(gelato),製作過程中不加水和鮮奶油,牛奶含量也比較低,是較為清爽的口味!

冰淇淋機場的冰淇淋蛋糕品項也很多元,各式水果、巧克力、優格的口味都有,也都可以配,想訂購的朋友記得先詢問店家喔。

御尚冰

品項:客製冰淇淋蛋糕

價格: 6吋 $850 /7吋$950 /8吋$1200

地址:台中市北區文昌東一街111號

台中名店御尚冰的冰淇淋蛋糕是中部地區朋友不可錯過的美食!御尚冰發跡於霧峰光復新村,原本只是一間小小的冰淇淋攤子,現在也已是有店面的店家了。

御尚冰本身是冰淇淋專賣店,招牌是用各種新鮮水果做成冰淇淋,另外小山園抹茶冰淇淋也是御尚冰強推的招牌。御尚冰最獨特的地方,在於他們的冰淇淋蛋糕是 100% 客製化的!只要事先告知店家要訂購冰淇淋蛋糕,御尚冰就會在取貨前一兩天告知口味,讓你實現夢想中的冰淇淋蛋糕!

百樂冰淇淋蛋糕

品項:3色全冰淇淋生日蛋糕、蛋糕夾心冰淇淋生日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8吋約$1000/12吋約$1500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市中一路225號1樓

乍聽之下像是文具品牌,但是百樂其實是高雄市好評如潮的蛋糕店!雖然百樂也有販售一般類型的蛋糕,但是冰淇淋蛋糕才是百樂的招牌,光是冰淇淋蛋糕就有分成三大類,可見百樂在冰淇淋蛋糕上投注多大的心力。

3色全冰淇淋生日蛋糕由香草、草莓和巧克力三種冰淇淋做成,是完全以冰淇淋塑成蛋糕的形象做成;蛋糕夾心冰淇淋生日蛋糕則是經典的蛋糕夾冰淇淋,夾心可選擇巧克力或香草口味。

Cold Stone

品項:經典冰淇淋蛋糕系列、新藝冰淇淋蛋糕系列

價格:經典系列6吋$1,580 / 8吋$1,980;新藝系列$1,480

地址:除東部以外全台皆有分店

在台灣講到外國的冰淇淋,除了哈根達斯以外大概就是酷聖石Cold Stone了吧。而且除了哈根達斯以外,Cold Stone其實也有冰淇淋蛋糕的品項,大家千萬不要錯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ld Stone的冰淇淋蛋糕分成兩個系列:經典和新藝。經典系列就是蛋糕冰淇淋夾心,有Oreo、草莓和巧克力三種口味,其中Oreo更是大家的最愛;新藝則包括各種造型蛋糕,像是布丁狗、卡娜赫拉等等,口味也各自不同。

義美

品項:黑炫巧克力冰淇淋蛋糕、靜岡抹茶鮮乳冰淇淋蛋糕、莓果心願冰淇淋蛋糕、芒果雙色冰淇淋蛋糕、吃奶茶吧冰淇淋蛋糕、黑糖珍奶冰淇淋蛋糕

價格:6吋約$900/8吋約$1200

地址:全台皆有分店

本土老牌義美其實也是有冰淇淋蛋糕,而且評價也相當不錯!而且可能是因為是本土品牌的關係,義美的冰淇淋蛋糕口味可說是非常接地氣,五款冰淇淋蛋糕中就有兩款是奶茶口味,其中一款更是台灣的國民飲品珍珠奶茶口味;另外芒果口味更是選用最能代表台灣的水果。

義美還有一個最大的優勢是全台皆有分店,因此如果是住在不方便造訪前面幾家店地區的朋友,義美可以說是你的最佳選擇!

以上就是6家小編超推的冰淇淋蛋糕店,夏天的酷熱仍然是進行式,還不趕快動手下訂單!

—— FOLLOW US ——

♡ 歡迎大家持續追蹤、關注我們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吾食.我食Instagram➤50___food

吾食.我食Popdaily➤吾食‧我食

王嘉慧IG➤Ga Ga

李承勳IG➤小寶

李承勳YOUTUBE➤小寶𝐓𝐕

—— YOU MAY LIKE ——

1.減脂飲食超簡單,一起成為美の廢人!

2.不要再吃外食了!想省錢就從飲食開始,分享五道好吃又簡單的食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居家高蛋白早午餐,超簡單減脂餐,手殘也能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