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磚布丁|台南熱門伴手禮!濃郁系泰式奶茶、哈密瓜布丁重拾童心,大人小孩都圈粉!

1 / 1

紅磚布丁夏季禮盒主打高度客製化,有焦糖、蜂蜜黑糖、哈密瓜、泰奶及芝麻口味。

泰奶布丁茶香醇厚不含糊,甜度相對平易近人。添加日本寒天粉讓口感吃來更Q彈,同時也兼顧高纖低熱量的優點。

芝麻布丁光從表面就可以看到黑芝麻粉遍佈,味道有多濃,應該不用我多說啦!

原以為哈密瓜布丁是淡綠色的,本尊反而帶點淺黃。中間嵌入滿滿哈密瓜果醬,吃得到果肉的實在感。

鮮奶油讓焦糖烤布丁也能吃出奶酪般的綿密口感,用砂糖、紅糖、黑糖熬的焦糖液,讓風味更迷人。

紅磚布丁不甘守舊,從造型到口味都多所著墨。一起吃甜甜,療癒防疫宅在家悶壞的心!

-

🔍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02-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redbrick_pudding

☎️ 06-2430115

⏰ 09:00-18:00(週一至週五)

🔢 😃😃😃😃🌑

✏️ ❶ 單筆兩盒現折$100

——————————————

20210730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隨食拍 #百味_紅磚布丁 #紅磚布丁 #布丁 #宅配布丁 #台南布丁 #中秋節禮盒 #宅配甜點 #台南甜點 #台南伴手禮 #宅配美食 #團購美食 #防疫美食 #安平美食 #台南美食 #台南必吃 #台南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