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好吃的曲奇餅是它🐻媲美珍妮小熊 榮獲世界美食三星評鑑~台灣之光鴻鼎菓子

1 / 1


婗媽不愛浮誇,但「鴻鼎菓子」在四年前吃過後,就此榮獲我心中台灣最好吃的曲奇餅了,不是別家不好吃喔!而是 「台灣黑熊曲奇餅」在口感、味道上非常相似「#香港珍妮小熊曲奇餅」入口即化的酥鬆口感是我最愛!

#台灣黑熊曲奇餅 減油、減糖、無添加防腐劑與良心用料上,食安品質更叫人安心唷 !不用過海就能滿足我對曲奇餅的想念,一吃就會愛上!

#蜂蜜檸檬曲奇餅

金牌蜂蜜搭配屏東檸檬、檸檬香氣濃郁、激起舌尖上的酸感味覺,尾韻微酸不甜、配杯拿鐵頗為對味!

| 最經典也是我最愛的組合 |

#繽紛三色|經典原味、海鹽咖啡、黑巧克力

鴻鼎菓子家的曲奇不過份黏甜膩感、堅持使用100% 紐西蘭天然發酵奶油與手打天然發酵奶油、不用挑一次吃到最經典好吃的口味最滿足!
#經典原味自然奶香耐吃涮嘴!有選擇障礙者、不用挑就是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鹽咖啡

打開盒蓋,最吸鼻的就是他,絕對是咖啡愛好者的首選、咖啡香氣濃郁、吃起來卻不燥口,覺得是小孩也能接受的咖啡味!

#黑巧克力

嚴選「法芙娜」巧克力、淡淡優雅的巧克力香,覺得不苦而且很順口,與市售的巧克力餅乾截然不同、好久沒吃覺得有小小驚豔!

偶爾犒賞自己,曲奇餅搭配黑咖啡、就是最幸福的享受了

鴻鼎菓子還有經典好吃的堅果塔喔~快到官網逛逛添購幸福感!

中秋禮盒可以先預備起來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