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宅配]Végé Bon U 植雞塊|蔬食新選擇|植物肉|優質植物性蛋白質|非基改大豆|無生長激素|多種口味|蛋素

1 / 1
健康飲食慢慢盛行,大家越來越重視健康議題,默默的有幾間廠商開始推出 #蔬食新選擇植物肉 ,使用大豆製成的仿生肉,低脂、富有優質植物性蛋白質,聽說連口感都跟一般肉不相上下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呢?!而這一次很開心接到在嘖嘖平台募資超越70萬的Végé Bon U 植雞塊的邀稿試吃!Végé Bon U 植雞塊總共有5種口味可以選擇,廠商寄了特別限定口味給我,讓我們一起來開箱試吃看看口感是不是跟一般雞塊不相上下吧!(圖片來源:官方)

關於Végé Bon U 植雞塊

Végé Bon U 植雞塊算是新穎的植物肉品牌,費時一年多精心研發而推出的Végé Bon U 植雞塊!使用非基改大豆製成,低脂、豐富的植物性蛋白質,多樣化的料理方式,五種好吃口味,讓吃蔬食的朋友們有更多的選擇,無生長激素、無抗生素,媽媽再也不用擔心小朋友愛吃雞塊了!而Végé Bon U 植雞塊也在嘖嘖募資平台也募資超越了70萬元摟!
Végé Bon U 植雞塊嘖嘖募資販售平台請點我...
除了募資大獲好評外,Végé Bon U 植雞塊也發起公益活動回櫃社會,幫助弱勢家庭孩童,本次嘖嘖計畫將捐贈給偏鄉兒童100公斤雞塊及售價10%喔!(詳情請點我..)(圖片來源:官方)

一般動物雞塊VS植物肉雞塊

相信有很多人跟我一樣,都很愛吃幾塊炸物,大人都愛吃小孩也不例外,雖然愛吃不是最,但動物雞塊卻有抗生素、生長激素、油脂高的隱憂,讓很多媽媽擔憂小孩吃太多,而植物肉雞塊,直接使用非基改大豆製成,口感仿真肉、調味讓大家接受度高外,還可以吃到更多優質的植物性蛋白質跟營養素,植物肉本身油脂含量不高,減少膽固醇攝取,加上不含生長激素、抗生素,大家都可以安心食用!

Végé Bon U 植雞塊-地獄酷辣口味

Végé Bon U 植雞塊總共有五種口味:純蔬原味(全素)、涮嘴麻辣(蛋素)、川味麻辣(蛋素)、經典黑胡椒(蛋素)、地獄酷辣(蛋素),這次要來開箱我很少吃的口味,也就是廠商限定-地獄酷辣口味,來挑戰看看是不是真的很辣吧!

包裝使用的是夾鏈袋裝,沒吃完可以封好冷凍起來

袋子的背面貼紙上,也有幾種烹調方式,大家可以依照家裡適合的方式烹調喔!

一袋裡面我大約算了一下約10塊左右(一秤重為主),聽廠商說未來新版包裝會是紙盒裝,並且增加顆數到15顆不加價唷!

還沒烹調時,外觀看起來比一般雞塊大塊一點,厚度也厚了一點

我使用的烹調方式:油炸(要小心噴油喔!)如果你使用氣炸鍋,建議先塗上薄薄的油再下去烤,外皮會比較酥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炸完之後,顏色會比一般的動物性雞塊不太一樣,顏色比較暗一點

趁熱吃是最好吃的,我一口咬下,滿滿的花椒香氣,只要你不是一整塊直接吃,一口一口慢慢吃,吃小辣的你也是可以接受的XD辣度對於超級愛吃辣的人,一定超愛,因為我不小心一大口吃下,真的辣到翻掉!!肚子會熱熱的!

再來說說肉感,跟動物性的雞塊相比,植物肉的雞塊吃起來不會散散軟軟的,而是有彈性的紮實感、厚度也夠,調味上處理得很好,沒有植物肉會有的腥味,吃起來順口好吃,我覺得比動物雞塊好吃,如果是原味的我可能可以嗑完整盤!

除了蔬食者適合外、葷食也很適合,對我來說眾多小朋友更適合喔!

一起來看看影片吧!

-----FOLLOW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以下平台喔^^
IG👉Ya Ping Chung

粉專👉萍姐愛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社團👉萍姐 愛吃團 🍒🍵🍲想當吃貨一起來 團團團!

YT頻道👉萍姐愛分享

#U植雞塊 #嘖嘖募資平台 #網購 #冷凍宅配美食 #植物肉 #非基改大豆製造 #仿真肉口感 #五種口味 #公益活動 #蔬食新選擇 #紮實有彈性 #好吃 #素食 #蛋素 #無抗生素 #無生長激素 #團購美食 #吃貨必吃 #防疫 #在家自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