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餐廳∥比臉還大的主餐,珍奶濃湯沙拉吐司飲料吃到飽∣19House炙燒牛排仁德店

1 / 1

好久沒有吃牛排吃到飽啦,用少少的價錢就能享用無限供應的副食自助,是不是很划算呢!

沙拉區共有7種食材可夾取,雖然看起來都是小份量,但這樣才能保鮮,夾光後會再補上新鮮食材,吃排餐的同時也可以營養均衡,來點美生菜與苜蓿芽,再淋上一旁的千島醬,美味又開胃。

喜歡什麼口味的烤吐司呢?自己動手來,巧克力、花生與草莓,先塗上醬再放入烤箱烤,噹一聲就會出現香噴噴的烤吐司。

玉米濃湯味道香濃,尤其是搭配一旁的飛機餅乾,不過羅宋湯比較讓我驚豔,這裡頭的用料會不會太豐盛了些。

飲料區除了自助機台之外,就是19House炙燒牛排最吸引人的副食:珍珠奶茶,珍珠與奶茶分開,先將適量珍珠舀入杯中,再加入奶茶,以不浪費為原則,盡情享用吧!

∣紐約客:綜合醬 $350∣

這個厚度很可以,因為我不敢吃太生,但另一半喜歡吃五分熟,所以我特地讓牛排在鐵盤上在靜置一下,很難想像咬下的那一口,嘴裡感受到豐富的肉汁與油脂,柔嫩的口感與外表的焦香截然不同。

∣好多魚(鮭魚/鱈魚/魷魚):綜合醬 $4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次享用三種魚品,雖然是組合餐,但是三種魚品的尺寸可不是迷你版喔。魷魚比臉大上許多,一上桌就讓人驚呼,好大尾的魷魚啊,真是誠意滿滿。

19House炙燒牛排 仁德店

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二段757號

06 270 5068

營業時間:am11:00~14:30、16: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