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派早午餐|逢甲法式鹹派推薦!大盤子系列份量、食材皆豐富!

1 / 1

逢甲印象派早午餐主打道地手工法式鹹派,用料實在不花俏,帶朋友來吃一次就圈粉!🥳

鹹派初心者推薦先試試菠菜雞肉鹹派,酥脆派皮填入炒過的菠菜、雞肉和蛋液,當中還加了荳蔻粉提味。

山豬騎士鹹派取自「起司」的諧音,醃過的豬梅花加上底層經高溫而融化的起司。吃起來鹹味、香氣俱足,絲毫沒有油膩感。

老闆自己做的法蘭克福堡乍看像是大亨堡。外層抹上奶油煎出香氣,內層保持軟嫩的口感,大口咬下淋上迷迭香橄欖油的舒肥雞胸超滿足。

大盤子系列一次可以吃到多種食材,以鹹派、肉類、沙拉或麵包為主角。

逢甲附近少見以鹹派為主題的早午餐店,把歐洲街頭獨有的慵懶、愜意一併打包進來。餐點豐富有變化,每一次上門都有新鮮感!

-

🔍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62巷1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mpression0608

☎️ 04-24524009

⏰ 09:00-17:00

🔢 😃😃😃😃🌑

✏️ ❶ 內用每人低消$100

⠀⠀ ❷ 如遇滿座限時 90 分鐘

——————————————

2021072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印象派 #印象派手工鹹派 #印象派早午餐 #逢甲印象派 #西屯早午餐 #台中早午餐 #逢甲美食 #文華路美食 #西屯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