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團購美食】居家美食~御神庵聖品【補氣人參雞湯】

1 / 1

從以前就喜歡喝各種煲湯,總覺得湯裡綜合著所有食材的精華,喝上一碗總是暖心暖胃又暖身,感覺也補充了所有食材的美味精華。

最近發現一個湯品很厲害@御神庵湯品,近百年的專業,融合藥材與食材的完美比例,從中藥延伸出方便現代人的湯品,提供「便利.美味」的多種湯品。

我下手了一款聖品補氣人蔘雞湯!真空冷凍包裝,可以保存3個月喔!

料理起來也非常方便,退冰打開之後,裝進耐熱碗裡交給電鍋就搞定了!

御神庵湯品用料上十分豐富,內容物有:白蓮子、枸杞、紅棗、土雞肉及藥膳!

人蔘很給多,而且人蔘味蠻重的,不會因為冷凍及燉煮而覺得人參無味!加分加分,補氣人蔘果然很給力!

裡面有好幾塊肉肉,果然給料很大方,肉已經很軟嫩,但並不鬆散不乾柴,口感很鮮嫩,彈牙好入口。

湯頭濃郁鮮美,沒有讓人害怕的中藥味,非常甘甜爽口,很有媽媽燉煮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包剛好是一人的份量剛剛好,份量不太,不會因為反覆加熱不美味。

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來一碗有中藥材燉煮而成的湯品,鮮嫩的食材,湯頭的甘美,滿足你的味蕾也溫暖你的身體!

暖心暖胃又暖身的御神庵湯品底加啦:https://godsoup.1shop.tw/

御神庵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odsoup2020

#御神湯品 #湯神 #一人養生湯 #人蔘雞湯 #防疫美食#加熱即食 #方便料理 #冷凍食品 #宅配美食 #團購美食 #祖傳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