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必訪咖啡廳推薦TOP3,霜空珈琲、Baron Scones、荏苒咖啡

1 / 1

嘉義必訪咖啡廳推薦:霜空珈琲

霜空珈琲最著名的就是他的招牌點心盤了,當初也是一看到照片就立馬列入口袋名單!點心盤內含六款點心及一杯茶飲,超適合像我這種每種都想吃一口的人,而且內容還會不定期更換,簡直逼迫大家一訪再訪呀!

地址:嘉義市西區國華街132號

營業時間:周五至二,六日12:00-20:00、平日13:00-20:00

嘉義必訪咖啡廳推薦:巴倫司康 Baron Scones

司康控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這家了,當初因為行程關係只想說順路去外帶一下,沒想到一吃驚為天人!!!加熱過的司康外酥內軟,而且完全不會乾,再配上中間夾著的鮮奶油,吼要不是我胃太小肯定要給他再多吃幾顆啊。

地址:嘉義市東區康樂街36號

營業時間:周二至五,六日11:00-18:00、平日12:00-19:00

嘉義必訪咖啡廳推薦:荏苒咖啡

荏苒咖啡跟第一家霜空算是師出同門,都是由咖啡漫步的老闆所打造,根本嘉義咖啡廳之神!兩家同樣都是走一個偏日式文青的風格,但更棒的是這家9點就開門了,而且還有賣鹹食,那天整個被它的佛卡夏麵包驚豔,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試!

地址:嘉義市東區公園街9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周五至二,09:00-17:00

看更多關於我的美食/打卡/日常分享

👉IG:joyyy.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