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眷村咖啡屋☕️ Donkey Lab驢子實驗室

1 / 1

一個疫情整個打亂了我們的生活,已經忘記有多久沒有出門旅行、好好在喜歡的餐廳吃頓飯、甚至不由得懷念起不用戴口罩大口呼吸的日子。

來懷念一下五月初的時候造訪的驢子實驗室好了,當時天氣太熱了吃不下正餐,於是跑來吃了點鹹派,Donkey Lab驢子實驗室咖啡,是主打鹹派與咖啡飲品,但記得每人的低消是一杯飲料喲!

驢子實驗室的前身是在高雄市鹽埕區的元啡驢派,也有著不同時代味道的老屋子,而這次他們來到了黃埔新村,帶著拿手的烘豆咖啡及法式鹹派,提供給我們如果想吃下午茶的一個好去處。

原本以為單點鹹派只會有一份鹹派,結果很驚艷的是每份鹹派都有附沙拉和優格,生菜真的很新鮮、很清爽,後來才知道經營者與小農「中崎有機農業專區」合作,每天挑選最新鮮的有機生菜與水果,記得沙拉上的芒果青還是取自院子自種的芒果樹呢。

真的很推薦他們家的鹹派沙拉🥗,天氣熱的好選擇,份量也是恰如其分,以下午茶來說很剛剛好。

陽光從日式老房木框窗外的綠葉穿透進來,好想當隻貓慵懶躺在靠窗的地板上睡覺。

好喜歡它的大院子,是老眷村熟悉的院子阿!

又一個眷村老宅蒐藏完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ღ Donkey Lab驢子實驗室咖啡

ღ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黃埔新村東六巷132號

ღ電話:07-7108081

#Love #DailyLife #loveu #ilove #popdaily #popyummy #黃埔新村 #驢子實驗室 #donkeylab #p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