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巷弄隱藏平價美食「麵包日BreadDay」:必吃鹽可頌,還有肉桂捲、生吐司、奶油芋泥乳酪小圓麵包…通通無雷!

1 / 1

「麵包日」近捷運站科技大樓站及大安站,店面精緻小巧,低調但販售著許多最近討論度超高的麵包品項們,從肉桂捲、生吐司到司康…通通有!更是有每日限量秒殺的「奶油芋泥/紅豆乳酪小圓麵包」,一進門就能看見工作檯與大型專業烤箱,整個麵包店都瀰漫著麵包的麥香與奶香,非疫情期間有提供兩張內用座位,可點飲料搭配麵包,來個簡單又幸福的下午茶!今天就來各品項大開箱!

🍞台北大安麵包日BreadDay:生吐司 $100

吐司香嫩柔軟,撕開會牽絲超療癒~就連吐司邊也非常柔軟,完全不乾!用手撕著吃真的加倍療癒,但柔軟就相對是加了很多奶油,吃到最後嘴巴會覺得油油的(那是因為我一次吃整條啦😅😅)

美味程度:🌕🌕🌕🌗🌑

🍞台北大安麵包日BreadDay:厚肉桂捲 $50

好便宜的肉桂捲!雖然已經是「厚」版,但肉桂味個人覺得很淡,捲得鬆鬆的,不紮實,但麵包體一樣十分柔軟~朋友推薦另外一款「焦糖咖啡肉桂捲」,上方抹上一層微苦的咖啡焦糖醬,推薦大家嘗鮮唷!最近麵包日還出抹茶口味的肉桂捲,身為抹茶控也別錯過啦!

美味程度:🌕🌕🌕🌑🌑

🍞台北大安麵包日BreadDay:起士明太子 $50

美味程度:🌕🌕🌕🌕🌑

法棍切半後撒上明太子,再抹上厚厚的起司,起司表面烤得微焦,超誘人!若要回烤不建議烤太久,因為會很像吃餅乾,有點刮上顎,但我很享受ㄎㄠˊㄎㄠˊ的過程~這款推薦給想吃麥香,但不嗜甜、不喜歡牛奶、奶油厚重感的朋友~

🍞台北大安麵包日BreadDay:鹽可頌 $35

今天介紹的第一名🏆跟朋友每一次造訪都必帶的品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似樸實但卻非常不簡單!!可頌是麵團與奶油層層堆疊而成,市面上的鹽可頌放到隔天就會像在吃油,原先薄博的麵包體吸飽油後就吃不到麵包的口感,但麵包日的不只還能吃到麵包口感,麵包體仍Q彈有嚼勁!烤過以後,熱熱吃外酥內彈,讚死👍👍搭配濃湯鹹香又有奶香,整個又升了一等👍

美味程度:🌕🌕🌕🌕🌗

🍞台北大安麵包日BreadDay:馬鈴薯佛卡夏 $45

佛卡夏使用香料及橄欖油,麵包體麵粉箱超香,且嚐起來負擔少,類似簡單版的pizza且麵皮較厚孔洞大,烤過後外酥脆,搭配濃湯,內部吸飽湯汁,超美味~而馬鈴薯片簡單調理過,很香、軟硬度也超剛好,厚度適中,保有一點脆度但又不難下嚥,一切都剛好的很美好!

美味程度:🌕🌕🌕🌕🌗⠀⠀⠀⠀

🍞台北大安麵包日BreadDay:法國麵包 $70

這一款也是被我朋友推坑而購買,長長的法棍,現場提供現切服務,可以告訴店員你像要切幾片,最多可以切12-13片,切片後因接觸空氣面積大,要盡早食用完畢唷!當天出爐麵包體富有嚼勁,想咬斷的話門牙需要拉扯的那種,但入口後滿滿的麥香,身心舒暢~回烤一樣不建議烤太久,適合抹抹醬或果醬來搭配!

美味程度:🌕🌕🌕🌗🌑

分享下,我疫情期間自己煮的「紅酒燉馬鈴薯豬肉」搭配麵包日的法國麵包~

期待疫情早日結束,在麵包日BreadDay內用,在裡面待一天讓全身充滿奶油味,感覺很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麵包日BreadDay店家資訊】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48巷36號1樓(科技大樓站步行約6分鐘)
⏰11:00-21:00|周一休
☎️02-27066608(可打電話預留)⠀⠀⠀⠀⠀⠀⠀⠀⠀

👉追蹤 𝓜𝓑沒飽吃美食 ✨一起吃美食 

上一篇文章:

#台北大安麵包店 #台北麵包 #台北美食 #科技大樓美食 #肉桂捲 #鹽可頌 #生吐司 #可頌 #肉桂控 #cinnamonrolls #佛卡夏 #明太子 #大安美食 #芋泥 #芋泥控 #台北咖啡廳 #澱粉控 #銅板美食 #銅板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