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美食】在虎尾也可以猶如歐洲皇室品下午茶│米嘻咖咖啡

1 / 1
在雲林虎尾也有這樣富麗堂皇的歐洲皇室裝潢,搭配宛如藝術品般的法式甜點,人生足矣!

  

這家對於有在雲嘉走跳咖啡廳的水水們應該不陌生,藝術品般的法式甜點與古典優雅的裝潢、家具,像是在歐式莊園裡吃下午茶,怎麼拍都美其實這家是古董傢俱店(所以才會禁止16歲以下內用吧?我個人是蠻喜歡這個規定的啦🤣),甜點是來自於瑪麗安東妮,猶如藝術品一般,美到不可思議!

  

▪️巴法華斯💲250
🔺 玫瑰、覆盆子、荔枝慕斯、杏仁蛋糕體
就是為了這個紅絲絨抱枕來的!!!太美到捨不得切下去~那個皺褶做的多麼自然,還有邊邊的蕾絲也是精緻到不行,口味是大眾都能接受的味道,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也不會有膩感,非常優秀的法式甜點!

  

▪️盧米埃💲270
🔺 香草茉莉花慕斯、覆盆子庫利、黑醋栗奶餡、杏仁蛋糕體
多麼像公主的珠寶盒,真的超美~~~外面是很堅硬的巧克力(為什麼會說很堅硬呢,因為我想拍切面,結果切不下去XD)其實裡頭味道我覺得跟巴法華斯蠻像的,因為多了黑醋栗,所以味道略酸,但我個人覺得還是可接受範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巴法華斯切面圖↓

  

盧米埃切面圖↓

吃著這麼美的甜點在搭配這麼有氣氛的裝潢,非常推薦來虎尾一定要來!

🔺本篇為了氣氛有套用濾鏡

🌀 巴法華斯💲250
🌀 盧米埃💲270

推薦度✖️⚫️⚫️⚫️⚪️⚪️
回訪率✖️75%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米嘻咖 咖啡 古董傢俱
📍 雲林縣虎尾鎮光明路111號
🈺️ 13:00-19:00。週日一二休息
☎️ 0919801301
🉑️外帶🉑️內用🈶️冷氣🈶️預約

-

#貪食瑞秋a口袋名單
#瑞秋吃玩雲林
#瑞秋吃玩虎尾
#貪食瑞秋吃甜點
#貪食瑞秋吃下午茶

-

#米嘻咖 #米嘻咖咖啡古董家具 #米嘻咖咖啡古董傢俱 #瑪麗安東妮手工法國點心工作坊 #瑪麗安東尼法國點心坊 #瑪麗安東尼 #法式甜點 #甜點 #雲林美食 #虎尾美食 #雲林甜點 #虎尾甜點 #雲林法式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