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美食】北港美味迷你餛飩銅板小吃|田中扁食麵攤

1 / 1
北港真的處處都有銅板小吃,百元內絕對可以解決一餐!而且看到排隊的基本上不會踩雷~(基本上啦雖然還是有例外😅)

這家就真的是我從小吃到大,吃到現在店家看到我都知道我要點什麼,只問一句「妹妹,一樣嗎?」,最常點兩種set:

1.大碗扁食湯麵+菊花肉+豆干海帶各10元

2.大碗乾麵+扁食湯+豆干海帶各10元

都是銅板價,北港價格就是親民!

  

他的麵真的很好吃,細麵但又有彈性,拌上肉燥,真的香!

  

扁食不是常見的大餛飩,是小小顆的一口扁食,調味剛好配上清湯,非常完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菜我也很愛,照理一份是$20,只是我都一個人吃居多,所以都會喊要切$10就好,另外菊花肉是豬的嘴邊肉啦(怕大家誤會先解釋)

我知道還有另一家田中在巷子裡~但是我還是偏好這家❤️ 口味見仁見智

🌀 扁食湯麵💲(大)30 (小)25
🌀 乾麵💲(大)30(小)25
🌀 扁食湯💲20

推薦度✖️⚫️⚫️⚫️⚫️⚪️
回訪率✖️85%

➖➖➖➖➖➖➖➖➖➖➖➖

🔹 田中扁食麵
📍 雲林縣北港鎮公園路54號
🈺️ 10:00-20:00星期一二公休
☎️ 05-7827753
🉑️外帶🉑️內用🈶️冷氣

#貪食瑞秋a口袋名單 #瑞秋吃玩北港 #瑞秋吃玩雲林 #貪食瑞秋吃正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雲林美食 #北港美食 #北港 #北港小吃 #雲林小吃 #yunlin #yunlinfood #北港beigang #beigangfood #田中麵攤 #田中扁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