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嚴選米菓》香脆椒鹽雪餅米菓.海苔米菓.黑豆米菓,一盒擁有三種口味

1 / 1

大家好我是將將!最愛追劇不可缺少餅乾系列又來了!咖滋咖滋一片接著一片,一口接著一口,選自在地台東米傳統工藝米菓,一箱有好多吃得夠。

📍 回購率 ★★★★☆

📍 Costco 好市多

一大箱有三種口味,黃色一包包非常讚,攜帶非常方便,也不會遇到一次要把一整包吃完的窘境。每種口味不同數量,椒鹽雪餅米菓8份、海苔米菓7份、黑豆米菓12份。我個人愛好椒鹽雪餅米菓,應該多一點啊 (笑)。

旺旺嚴選米菓 ▴

首先要介紹我最愛的口味椒鹽雪餅米菓,本身就愛吃雪餅又愛吃鹽巴的我,甜鹹尬在一起就很符合我的味蕾,一包兩片有一定的厚度,酥脆口感吃得到椒鹽香帶點雪餅的微甜100分。

再來次喜歡的海苔米菓,一包兩片,一開包裝就有濃濃的醬油香與那咖啡醬色,均勻在這片餅乾上,醬油甘鹹味十足,餅乾脆度相較椒鹽雪餅米菓稍低一點,多點厚實感。

最後來說說黑豆米菓,我自己不是黑豆控,但我相信愛黑豆風味的人會喜歡這款,一包有一片,滿滿的黑豆撲滿在餅上,每口都咬得到豆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這樣看下來,此款嚴選在地米菓很划算呀!吃起來沒有油耗感,整體很喜歡 (滿足)

Jiang Jiang Popdaily ◂點選收藏

Jiang Jiang Instagram ◂點選看更多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菓 #台東 #好事多美食 #好事多 #Costco #Costco美食 #好事多推薦 #餅乾 #追劇 #追劇零食 #發胖 #popdaily #椒鹽雪餅米菓 #雪餅 #海苔米菓 #黑豆米菓 #海苔 #黑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