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港口邊的日式文青多拿滋專賣店-陳食滋味

1 / 1

嗨嗨!✌你的吃貨閨蜜張莎菈已上線!!✌

陳食滋味是一間在基隆港旁邊的文青小店,店面日式小清新風格,看起來乾乾淨淨,跟周邊有年資的建築比起來,很難不注意到。

櫃台前面站展示了各種口味多拿滋,每個都想點,但我不是大胃王阿,這次點了原味跟花生厚蛋火腿,老闆娘很親切,點餐後到後方細心幫忙製花生厚蛋火腿,鹹口味應該是現場製作,我則趁機拍照記錄每一個好吃的小傢伙~

我是七月中去買的,疫情期間不能內用,不然店內有少量的座位可以讓大家歇歇腿,品嘗美味的多拿滋。

不愧是特選日本昭和麵粉、法國伊思尼發酵奶油、澳廚芥花油,原味多拿滋很Q軟、很香,咬到糖粒卡滋卡滋,我很喜歡這種沒包料的食物~

花生厚蛋火腿的厚蛋就是玉子燒,一樣的Q彈口感,加上火腿、香濃花生醬,鹹口味吃起來也很不錯,一甜一鹹的搭配讓味覺不會膩。

盤子上的油就不要介意吧,人不吃狂枉少年,哈哈哈哈哈哈哈~(胡說八道XD)

陳食滋味已經開業一年多,一直都在我的口袋名單,早上8點就開了,賣完就收,因為早上上班還沒開,所以只能假日去,偏偏假日又睡太晚,連續二次中午12點前到已經賣光了,老闆是不是要跟美麗老闆娘去約會故意做比較少(疑?) 奉勸大家假日真的要提早去,早上11點前去應該可以買到(吧)…祝大家好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隆越來越多年輕人開店,不論是這樣的多拿滋專賣店、或是主題咖啡廳、韓食都有不錯的口碑,當然老店家的一代傳一代的味道,也是在地人和老饕絕不錯過的美味。真的很開心大家願意在這片土地上耕耘,我要多吃一點,不!多寫一點文章,讓大家知道基隆的美食真的多到炸!好吃到爆!

======================

📌陳食滋味

🏠200基隆市仁愛區港西街33號

☎️ 0912 592 366

⏰0800-1800

#陳食滋味 #多拿滋專賣店 #甜甜圈 #DONUT #ドーナツ # dessert #foodie #delicious #foodiediaries #foodblogger#taiwan #taiwanfood #keelung #keelungcity #keelungfood #keelungfoodie #keelungtravel

🍭🍭🍭謝謝各位小吃貨的點閱,別忘了幫我點個讚,追蹤的我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會繼續努力發掘更多好吃好玩的、撰寫更多文章來回報大家的吃情!😘

也歡迎各位小吃貨留言給我唷~

想要更快獲取即時動態,歡迎同步追蹤我的Instagram,給我鼓勵唷!

IG:sarachang930

掰掰!你的吃貨閨蜜張莎菈已離線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