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鋪限定】手搖飲店推出超美味抹茶/奶酥湯種厚片吐司只要銅板價

1 / 1

嗨嗨!你的吃貨閨蜜張莎菈已上線!!✌

✨ 靜岡抹茶厚片$50 (加購價只要$39)

珍珠濃煮紅茶拿鐵 $60(M)

熱騰騰的厚片,車上充滿烤土司與抹茶的香氣~~

在車上就得讓相機先食,問我為什麼不回家再拍呢?因為口渴要喝飲料了ㄇㄟ

包裝上有復熱的說明,烤箱先加熱到160度,吐司再放進去烤一分鐘,我是用氣炸鍋,一樣很OK!

抹茶醬很有誠意,抹的很有厚度,不會過甜,尾韻微苦,搭配柔軟綿密的湯種吐司,邊邊微酥脆,整個很完美,如果每天可以吃到這麼美味的土司,上班的躁鬱指數應該可以大大降低。

老公以為這片要50~6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NO!加購價只要39元!

老公驚呆並表示下次可以再買,YA~~下次要多買幾片冰起來

(看看我們被生吐司崩壞的價值觀…..)

在手搖飲店能夠吃到那麼真材實料的厚片土司,珍有誠意!珍好吃!珍開心!

附近的珍煮丹如果有一定要買來吃吃看啊!對了!對了!另外還有奶酥口味,買啦買啦!吃飽才有力氣減肥~

======================
📌 珍煮丹
🏠 部分門市限定(台北信義店、江南店、國泰店、林口長庚店、桃園八德店、永康中華店……)


🏆推薦指數:💡💡💡💡

#珍煮丹 #TRUEDAN  #抹茶厚片 #奶酥厚片 #限定 #下午茶 #輕食 #湯種吐司 #手搖飲 #新品上市#foodie #delicious #foodiediaries #foodblogger #taiwan#taiwanfood #taipei #taipeicity #taipeifood #taipeifoodie #taipeitravel#afternoontea #bubbletea #Toast #Match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謝謝各位小吃貨的點閱,別忘了幫我點個讚,追蹤的我PopDaily!

我會繼續努力發掘更多好吃好玩的、撰寫更多文章來回報大家的吃情!😘

也歡迎各位小吃貨留言給我唷~

想要更快獲取即時動態,歡迎同步追蹤我的Instagram,給我鼓勵唷!

IG:sarachang930

掰掰!你的吃貨閨蜜張莎菈已離線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