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鯨燒肉|在家也能烤一波!九宮格、十二宮格燒肉禮盒送禮自用都體面!

1 / 1

對於降級後內用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先用可外帶、可宅配的燒肉禮盒過過乾癮吧!

山鯨燒肉推出九宮格及十二宮格燒肉禮盒,讓大家防疫在家也能大啖一波燒肉。

一落落的燒肉依序排排站,看起來超療癒。

九宮格禮盒囊括了牛、豬、雞等肉類;十二宮格更多了仙台和牛舌、和牛板腱跟櫻桃鴨。

肉片沾過招牌舒芙醬再去燒烤,味道香甘不死鹹,任誰都會忍不住一口上癮!

盒身上的紙卡都有說明建議烤法和推薦熟度,在家也能烤出專業度十足的肉肉大餐。

想吃得更澎湃的話也有推出套餐式組合,從鍋物、包肉生菜、開胃小品到甜點應有盡有。

只要一起維持防疫衛生好習慣,迎接內用服務重啟的日子就不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70之1號

📍 @yamakujira2018

☎️ 04-22918833

⏰ 11:30-17:00(期間可訂餐、取餐)

⠀⠀ 17:00-20:00(期間可訂餐、取餐)

🛵 Uber Eats、Foodpanda

✏️ ❶ 兩盒以上免運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10727

#百味新聞219 #台中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山鯨燒肉 #山鯨燒肉 #燒肉外帶 #外帶燒肉 #燒肉禮盒 #宅配燒肉 #台中北區燒肉 #台中燒肉 #捷運文心中清站美食 #文心中清站美食 #漢口路美食 #北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百味贈獎系列活動 #2021百味抽獎 #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