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共生的天然產地好滋味:檸檬森林半乾濕微酵檸檬果乾

1 / 1
健康意識抬頭,許多人會將果乾當作解饞的健康小零食,所以這次就選擇來開箱檸檬森林的半乾濕檸檬果乾啦!對我來說果乾天然無添加已經是標配,但半乾濕又是怎麼一回事呢?話不多說,就趕快跟著我一起來開箱吧!

在開箱果乾之前先來認識檸檬森林這個品牌~檸檬森林來自台中外埔,檸檬都是無添加農藥跟化肥的,透過友善栽種的農法人工種植並採收,這些檸檬是名副其實的顆顆皆辛苦啊!

檸檬森林的檸檬果乾是用玉翡翠檸檬製作,玉翡翠檸檬是檸檬森林改良成功的新品種,特色是果實形狀非~常大、皮薄又不苦,主打是連檸檬皮都可以下肚的。

之前吃過的檸檬果乾通常皮都有些苦,不能吃苦的我都只能泡檸檬水喝,但檸檬森林的微酵檸檬果乾單吃是沒問題的!

前面提到的半乾濕果乾,是因為檸檬森林的檸檬果乾有加入冰糖和高粱醋醃製,果肉不但帶著檸檬的清香、口感也甘甜不酸澀、不會苦,連皮直接食用也ok!

泡成果乾水則會有一股淡淡的檸檬香味,泡過水的檸檬果乾會變白一些,甜度稍微降低但不至於無味。

總結的話,檸檬森林的果乾的甘甜清香很打中我!滿適合工作的時候泡一杯檸檬水或檸檬紅茶來喝,或是看電視的時候拿來當小點心吃也很合適。檸檬森林除了微酵果乾之外也有販售檸檬原片和果醋,最後將檸檬森林的購買與聯絡資訊都放在下方,有興趣的人就自行參觀選購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資訊】

  • 檸檬微酵果乾價格:$180/包(150g)
  • 官網購買:檸檬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