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 TOP第一味《甘蔗青了》《青茶雙Q》夏日清涼必喝手搖飲

1 / 1

大家好我是將將,今天出門上班啦!疫情降級好現象,但大家還是要好好保護自己戴好口罩、酒精隨身帶在身邊、防疫距離請抓好,都準備好了嗎?跟著我來喝一杯冰冰涼涼的TEA TOP手搖飲啦 (興奮)

.

📍 回購率 ★★★★☆

營業時間:10:00~22:00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450號

電話: (02)2651-1161

2006年創立TEA TOP台灣第一味,飲品的茶都出自自家的茶園,也有自己的茶行「長順茶行本舖」,查了資料發現他原來這麼有系統,茶飲一定很厲害。今天來到位在捷運昆陽站的店面,店員服務非常好,遇上極度糾結的我也不會翻白眼 (讚)。

甘蔗青了 $5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茶雙Q  $40▴

.

店員推薦甘蔗青了、青茶雙Q兩款,我喜歡喝微甜的人大家可以參考。甘蔗青了甘甜的白甘蔗,我選擇搭無糖青茶剛剛好,去冰涼涼喝起來很舒服順口,還是有一定的甜度,甘蔗香一口就環繞在你口。青茶雙Q內有珍珠、椰果、茶凍,三款都有一定的甜度,店員推薦微糖,我選去冰,它茶凍不是入口即化而是稍固態的感覺,添加不同口感挺喜歡的,一直想要去吸茶凍(笑)

簡單一杯茶一點都不簡單,兩款飲品我都很喜歡,下午茶我會選青茶雙Q,帶有飽足感,若想睡覺想喝飲料療癒心靈我會選甘蔗青了哈哈!

.

Jiang Jiang Popdaily ◂點選收藏

Jiang Jiang Instagram ◂點選看更多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發胖 #TEATOP #第一味 #飲料 #手搖飲 #甘蔗青了 #青茶雙Q #捷運昆陽站 #捷運美食 #popdaily #昆陽站 #台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