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中區]阿坤麵-2020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美食-50年巷弄老店

1 / 1
今天要吃一家榮獲2020米其林必比登小吃[阿坤麵],📍位於台中光復國小附近,已經是在地的老麵店,早上六點就開始營業了,生意挺好的,很多老顧客光顧,建議大家早點來!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阿坤麵📍位於光復國小附近,店內位置大概可以容納十幾人,如果顛峰時段來,可能就需要跟別人併桌。

一進店裡,老闆就會問你要吃甚麼,直接點就可以了,很快就上桌了。

🧾店家菜單:新菜單有漲價,小碗麵漲了5元,大碗麵漲了10元,品項很簡單,乾麵與湯類,湯類選擇蠻多的。

我點了小碗乾麵與水晶餃湯。

1.乾麵$35(小):非常簡單的一碗麵,老闆將麵稍微燙一下,加入豆芽菜與肉燥,如果要辣會加入辣椒醬,我個人喜歡他們的麵條,QQ的,整體吃起來口味偏甜。

2.水晶餃湯$30:水晶餃外皮很Q,但不會到很難咬,豬肉餡有加胡椒調味,是好吃的水晶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桌上有三種辣椒醬,供選擇😊,看你喜歡哪種口味。

✔整體來說:

我是因為必比登推薦才來的,之前在網路上太有名,吸引我來試試看,但如果說值得來嗎?我會覺得還好,可能期望值太高,有經過附近可以來試一下,不用到特地來啦🤣,不是說不好吃,就是簡單的味道,不會讓你很驚豔,不需要特地來吃的那種感覺。

💬店家資訊:阿坤麵

📬地址:台中市中區平等街14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6:00-13:00

☎電話:0955-923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