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專業烹飪教室】茄汁鯖魚罐頭麵之邀約禮儀

1 / 1

怎麼我覺得:越來越不懂臺灣人?最近常和別人約,以前都會約明確的幾點幾分,最近都是約一個日期,然後當天突然打來,好像覺得:我很閒整天等妳∕你聯絡一樣。

今天本來又要當除毛模特兒🤣因為禮拜六她們小編問我其他時間可不可以?

我就以為被取消了,結果今天又問我13:00怎麼沒到?

到底?害我特別排假!😤

後來小編傳訊:太忙疏忽了…...

因為我很愛吃番茄醬,所以平常也很愛茄汁鯖魚罐頭,最近瀏覽網路時,看到鯖魚麵的食譜,覺得我做的出來,今天就真的去菜市場

的豬肉攤買了豬肉絲,但是太晚去了,菜販都收得差不多了,就改去家樂福,發現有牛肉絲,

不知道鯖魚和牛肉撞出的味道會不會更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就是找沒吃過的菇:有機黑美人菇

和好像沒吃過的菜:有機菾(ㄊ一ㄢˊ;tian2)菜,

趁這個機會也多認識一項蔬菜:其株體含有極豐富的維他命A、C及礦物質,尤其鐵質及鈣質的含量遠超過一般蔬菜,論營養是上等蔬菜。平時常吃具有清潔血液、健強牙齒、骨骼,補血造血的功能。

基本上我是懶人,正確方式應該把肉絲和菇另外用平底鍋炒,但是我把他們當作在煮火鍋一樣只是分:麵條、肉絲、菇、鯖魚罐…...等下鍋。

中途試吃時覺得有點腥,但是加了蛋液後很美味!

還有我最近常遇到面對面要請我捐款的人,像上次買摩斯的時候,有個小隻的老年人拿著文件夾,裡面有很多他的團體照,後面有造冊說:學生都會幾百塊的捐給他;今天在家樂福的停車場遇到一個中年男子,說他是身心障礙,希望我給他吃飯錢,因為我覺得:他有時間乞討,怎不去找工作?我跟他說:可以去區公所,他一聽,愣了一下馬上騎腳踏車走人。

湯頭意外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