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甜點的邂逅|Haritts Donuts & Coffee

1 / 1

    對!沒錯!今天又是一個甜甜圈日,超愛甜甜圈的我最近在刷Uber Eats的時候看到這家《Haritts Donuts & Coffee》真的超心動的!今天終於給我找到機會買來吃了,至於我為什麼那麼喜歡吃甜甜圈,其實我也不知道,可能喜歡QQ軟軟的口感;也可能喜歡酥脆酥脆的口感吧!

   今天在Uber Eats上訂了四個不同口味,有原味、奶油起司、柑橘(單數日提供)還有焙茶(單數日提供)。基本款其實還有肉桂葡萄、巧克力(不過我這次在Uber Eats上沒有看到巧克力口味);每周口味分一三五和二四六,那我這次是訂在周一,所以我就分享一、三、五的口味吧!每周口味(一三五)還有芝麻黃豆粉、抹茶紅豆;更特別的是它還有每日特殊口味,比方說我這次訂的那天的特殊口味是"鳳梨起司",這個特殊口味需要查詢他們提供的特殊口味月曆,七月份的日曆大概每兩日就會有所變更。

   首先我先吃的是"焙茶口味",吃起來有茶香,但我覺得沒有讓我感受到深刻,茶為偏淡,所以我覺得喜歡茶但不喜歡重茶的人可以試試看這款,不過它是周一、三、五才有供應的喔!他們的甜甜圈吃起來口感比較像一般傳統小販的炸甜甜圈,吃起來有麵包鬆軟鬆軟的口感,壓下去會有一點回彈的感覺。每一款都有撒上糖粉,但吃起來我覺得部會讓我感覺太膩口。

   再來我嘗的是"柑橘口味",柑橘口味是我這次覺得非點不可,因為口味實在是太特別了!而且我個人覺得柑橘類的口味(包含檸檬、葡萄柚等等柑橘科水果)做得成功就會非常成功;但如果失敗的話味道真的會跟清潔劑一樣刺鼻。不過他們家的柑橘口味讓我覺得印象深科,其中柑橘的味道不會太刺激,而且咬得到柑橘丁,為甜甜圈增添了些口感。

   第三個品嘗的是"原味",吃起來與上次吃的《滿月甜甜圈》有所不同,相比可頌的口感這家反而更像傳統現炸的甜甜圈,有著麵包鬆軟的口感;而最後一款"奶油起司"是甜甜圈的一種內餡,雖然我個人沒有很喜歡有內餡的甜甜圈,不過這款有內餡的甜甜圈吃起來的口感很不錯,或許是起司的關係,所以有一點鹹甜鹹甜的感覺。

   整體來說,這家我覺得價格也是偏中上的,不過以現今流行的甜甜圈來說,其實這家算是有一個獨特性的;除了是來自東京的甜甜圈外,它的口感與一般連鎖店不同,或許跟Krispy Kreme很相似,不過我覺得Krispy Kreme的口感相對比較扎實,且以台灣人來說會太甜,所以如果你喜歡比較偏麵包口感的甜甜圈,這家可以參考喔!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