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5度C必喝7款飲品推薦,新品爆料奶茶、布丁冰沙你都喝過了嗎?

1 / 1
大家到85度C除了喝咖啡之外,還會點其他飲品嗎?以下跟大家推薦我自己去85度C都會點來喝的飲料!

85度C爆料鮮奶茶$75

前陣子剛推出的新品,會叫爆料是因為裡頭加了超多配料有地瓜芋圓、紫米、芋泥,幾乎半杯都是料有夠滿足

85度C芋泥布丁冰沙$65

一整顆布丁打成冰沙再加入綿密芋泥,身為一個芋泥控當初一知道有這款飲品就立刻殺去買了!

85度C兩顆布丁冰沙$65

這款顧名思義就是將兩顆布丁打成冰沙,內行人推薦的隱藏版喝法就是再加10元的黑糖珍珠,讓口感跟味道都瞬間升級

85度C鮮橙綠 大$65

柳橙汁搭配茉莉綠茶這款失誤率0的飲料,是夏天口渴的最佳救星,酸甜滋味解渴又消暑

85度C一顆檸檬系列$65

一顆檸檬系列應該是85很具代表性的飲料,有青茶、綠茶、紅茶等,在茶類中加入一整顆檸檬進去搗壓將檸檬汁混入茶中,喝得到檸檬皮的清香檸檬果肉的酸跟茶的香醇也是屬於解渴系列的飲品

85度C黑糖珍珠鮮奶$60

他們家的黑糖珍奶也好喝喜歡他可以喝的到碎冰的口感!

85度C芋頭奶綠$55

很多人推它們家的芋頭鮮奶,但我更喜歡奶綠,多了綠茶的清香讓整體喝起來不叫不容易膩!

上面這幾款都是除了咖啡之外,我比較常點的品項,下次大家到85度C不妨試試看這幾口,說不定會喝出你的心頭好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