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超市必買零食》英法義伴手禮推薦

1 / 1

🇬🇧英國

Ritter sport巧克力

幾乎每間超市都有賣,價格也很親民只要台灣7-11半價。來自德國的Ritter sport有好幾百種口味,而且很多季節限定,第一天到倫敦就買來當零食隨身攜帶。

後來回台灣在香港轉機發現更多口味!

折合台幣約60元還買三送一?毫不猶豫狂掃十幾片,再重也要扛回台灣。

Sunbites甜辣醬口味洋芋片(£ 0.7)

小小包一人吃剛剛好,雖然是甜辣醬但不會辣,一口接一口非常刷嘴!

據說英國洋芋片有分等級,越貴越高級的就要在特定的貴婦超市才買得到。

Walkers奶油酥餅(£4.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家喻戶曉的牌子是英國必買伴手禮之一,外型厚實口感酥脆有點鹹鹹的,很適合拿來配茶。常有人把另一個牌子跟walkers搞混,包裝很像也比較便宜一些,不過還是walkers最經典。

消化餅

英國的消化餅真的超好吃,最好有巧克力醬的那種,全聯賣100多塊,但英國超市只要1英鎊!馬上狂掃三條,晚上嘴饞可以當宵夜,旅行就是邊玩邊吃尋找新大陸。

馬克杯(£7)

比起星巴克的城市杯,我反而覺得紀念品店的馬克杯更有收藏價值,不只有城市地標還有當地象徵的東西,甚至價格還只要星巴克城市杯的一半,你說能不買嗎?

Twinings茶包

每個國家的超市賣的口味都不一定,英國比較多的是紅茶,後來在羅馬超市歐找到檸檬綠茶口味,一次掃了五盒。

🇫🇷法國

蓮花餅醬(€ 3.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巴黎聖母院外面的可麗餅攤發現這個新口味,一吃不得了驚為天人,於是肉搜各大小超市,最後在某一間家樂福找到,立刻掃了兩罐,回台灣後幾乎天天抹吐司當早餐。

Whaou 可麗餅

口感真的就像可麗餅外皮軟軟的,內餡是脆脆的巧克力,口感很特別。

LU PETIT ECOLIER 巧克力餅乾

據說是法國小朋友下課常吃的點心,有紅色和藍色包裝,分別是巧克力和牛奶巧克力。

Choco Leibniz巧克力餅乾

瑪德蓮

法國超市通常會有一整面牆的瑪德蓮,除了原味還有巧克力、檸檬多種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法國旅行時幾乎天天早餐都吃瑪德蓮,白天跑行程也會帶著隨時補充體力。

🇮🇹義大利

金杯咖啡

全世界最有名的金杯咖啡位於羅馬萬神殿旁,店內一杯只賣1.1歐,沒有座位大家都站著喝(這就是義大利)。

想把義大利風味帶回家就買一包咖啡粉,如果預算足夠可以再順便帶一組摩卡壺。

檸檬酒

越小包裝的檸檬酒越有收藏價值,送人自用兩相宜,超市或紀念品店都有賣。

如果想要馬上開喝就直接買大罐的,自己開伙搭配晚餐也不錯~搭配雪碧會更好喝喔👍🏻

口袋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溶咖啡進化版,包裝長得像一塊一塊的巧克力,想喝的時候直接丟杯子倒熱水即可,不過它是濃縮咖啡所以不宜倒太多水。

NOIR巧克力

每間超市價格不太一樣,可以多做比較。

一打開外包裝濃濃的巧克力香味馬上撲鼻而來,裡面還有巧克力脆片,口感非常有層次,開封後都很珍惜的慢慢吃捨不得太快吃完⋯

檸檬糖(€10)

一顆一顆的包裝適合分送親朋好友,有檸檬和柑橘兩種口味,酸酸甜甜的永遠吃不膩。

👉🏻歐洲自助景點行程懶人包

▪️七萬歐洲自助旅行20天攻略|住宿機票交通票券網卡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夢幻城市威尼斯一日遊必去打卡景點

▪️佛羅倫斯比薩兩日行程、花費!還要告訴你哪裡有雷不要去

▪️跟著奧黛莉赫本遊羅馬!四天行程門票花費、機場交通懶人包

▪️巴黎-布魯塞爾一天玩起來攻略|淡菜啤酒鬆餅薯條巧克力成就達成

▪️比利時布魯塞爾美食-Chez Leon百年淡菜老店

▪️《巴黎自由行攻略》用兩日博物館通票及Navigo Pass暢遊巴黎

▪️在巴黎必做的八件事|體驗巴黎日常的浪漫及巴黎美食清單 8 things to do in Paris

▪️《倫敦自由行》為什麼一定要買London Pass及牡蠣卡?四日行程花費總整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別於旅遊書寫的來倫敦必做十件事|things to do in London Top 10

▪️ 《英法比義戰利品》美妝保養、精品包、鞋分享與使用心

▪️冬季去歐洲行李怎麼打包?衣服怎麼穿?

#歐洲超市伴手禮 #歐洲超市 #歐洲零食 #零食開箱 #歐洲戰利品 #歐洲自由行 #歐洲自助 #義大利零食 #英國零食 #法國零食 #歐洲零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