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身日本街邊店?!日系風格丼飯咖哩居酒屋|高雄市前金區_ 金福商店

1 / 1

我是想跟全世界的美食談戀愛的S小姐,聽起來有點貪吃,有點貪心;但,我確實是真心愛著所有美食的。

全台防疫警戒即將降級,但仍不可輕忽,除了原本就提供便當、外帶販售的店家之外,隨著禁止內用而衍生出來的各式防疫便當,是疫情時代的產物,也展現了餐飲業者的求生意志,真心愛著食物的我,每次都是抱持著尊敬與感恩支持的心購買食用。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位於前金區仁義街的金福商店!這陣子因為在家防疫,拍起了外帶餐食吃播,大多以北高雄為主,粉絲留言希望可以介紹南高雄好吃的美食,於是我選擇了金福商店。

建築物的外觀,是木造的老屋,靠近馬路的那面牆做了整面的彩繪,畫風鮮豔且充滿日本風,站在店外彷彿置身日本街邊。第一次來到金福商店,看到這棟建築和彩繪,我的腦中第一時間出現的是在沖繩街頭的記憶;買便當的這天,天氣很好,在藍天的襯托下,顏色更明亮了,看著心情也開闊起來。

金福商店本身是以丼飯、咖哩為招牌的居酒屋,因應外帶而推出了八種特色日式便當,包含牛肉醬玉子弁當、牛腹肉燒肉弁當、薑汁燒肉豚弁當、照燒汁厚豚弁當、照燒雞腿丁弁當、日式炸蝦弁當、日式炸牡蠣便當、日式炸豬排弁當,都是日本很受歡迎的便當口味!店家不僅用心設計菜單,食材料理和裝盛更是不馬虎。

這次買了薑汁燒肉豚弁當、日式炸蝦弁當、日式炸牡蠣便當,從米飯到小菜,主餐到醬料完全無雷,而且實物和照片一樣,幾乎沒有落差。色香味俱全是我對這個便當下的註解,外觀的包裝與擺盤,色彩上的使用看得出搭配巧思。

米飯口感非常好,加上鬆軟的炒蛋、魚卵、醃脆梅,十分開胃。小菜都是以清爽的料理方式呈現,主食讓人非常驚艷。

薑汁燒肉豚,肉量豐盛,調味平衡,洋蔥的甜味和肉完美融合在一起。

炸蝦是真材實料的大蝦,不像有些店家麵衣比蝦子面積還大,雖然炸過,仍吃得到蝦的Q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牡蠣嚴選廣島牡蠣,一口咬下還有牡蠣鮮甜的汁液流出。炸物皆附塔塔醬,搭配食用不但讓炸物更爽口,還很提味。

好好吃飯才能好好去愛,雖然即將降級,我仍會維持一段時間的外帶,這是為了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不輕忽每次的移動和空間聚集,大家才能早日恢復生活的步調!我是S小姐,追蹤我的波波黛莉部落格,跟著我一起吃遍美食吧!

店名:金福商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仁義街202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每週二店休

電話:07-2150798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infuku.bistro/

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黛莉S小姐美食吃播:

https://www.instagram.com/tv/CRwBn60Fh4z/?utm_medium=copy_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