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上桌家鄉的豐盛好味道:靜享精燉湯麵與蕎麥拌麵

1 / 1
靜享是藝人連靜雯所創立的品牌,品牌名稱叫做靜享就是希望大家在生活的奔波忙碌之後,不必再花太多時間在覓食。只要簡單料理,幾分鐘之後如同媽媽親手煮的豐盛料理就能馬上上桌。這次就分別來開箱靜享的精燉湯麵與蕎麥拌麵系列啦!

靜享的精燉湯麵一共有四物雞腿、香菇雞腿與麻油雞腿三種口味(粉紫色包裝);蕎麥拌麵系列則是有勁味酸菜與香醇麻醬兩種(藍綠色包裝)。

精燉湯麵系列

精燉湯麵系列拆開盒子之後主要會看到一包麵和一包調理包(雞腿和湯在這裡面),麵線的外包裝上還有一個台灣的圖案超可愛!

將麵體和調理包分別煮個6~7分鐘,美味的湯麵就可以上桌。這次先和媽媽一起吃四物雞腿和香菇雞腿湯麵!

|四物雞腿精燉湯麵

四物精燉湯麵是用多種中藥材熬煮的,從打開調理包就可聞到濃濃的中藥味,感覺很適合讓女生生理期結束之後進補。麵體則是使用紅麴麵線,煮麵線的時候連水都被染色就可以知道紅麴的真材實料。麵線份量不小,煮起來多到快要滿出來,口感滑順不黏牙,唰唰唰地就可以解決一餐。

👉四物雞腿麵線購買傳送門

|香菇雞腿精燉湯麵

香菇雞腿湯麵的麵體是使用米穀麵,吃起來就像是常常吃到家裡附近麵店的湯麵系列,有種熟悉感。雞腿非常軟嫩一撥就散開,很適合我這種懶得啃骨頭的人(大朵的香菇和高麗菜是我自己加的,原調理包只有雞腿和香菇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菇雞腿湯麵購買傳送門

|麻油雞腿精燉麵線

麻油雞腿精燉麵線的調理包和麻油包是分開的,除了滿滿的麻油香,調理包本身也有薑的味道,很適合在女生生理期或是冷冷的冬天暖暖身子。(高麗菜是我自己加的,加一些青菜一起吃營養更均衡嘛哈哈)

麵線因為有麻油的加入吃起來香氣更濃郁,是我在精燉湯麵系列裡面最喜歡的一款~如果跟我一樣是麻油麵線忠實擁護者,囤幾包在家裡想吃就吃很適合!

👉麻油雞腿麵線購買傳送門

蕎麥拌麵系列

蕎麥拌麵的內容物主要就是麵體跟醬料,一盒會有兩份。勁味酸菜一份會有比較多調味包(酸菜、辣油跟麻醬),香醇麻醬口味一份就只有麵體和麻醬各一包。(上圖為一份的量,一盒裡面會有兩份)

蕎麥拌麵煮法又更簡單,只要把麵體煮熟醬料包撕開就Do Re Mi So~只是因為蕎麥拌麵的麵芯比較硬,所以需要煮久一些些,大約十分鐘。

|勁味酸菜拌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勁味酸菜拌麵就是醬油包+酸菜+麵,因為我微怕辣所以一開始沒有加辣油。調味很簡單醬油拌麵吃起來滿清爽的,加一顆水煮蛋一起吃就可以簡單飽足一餐了~

👉勁味酸菜蕎麥拌麵購買傳送門

|香醇麻醬拌麵

靜享的香醇麻醬拌麵很特別,他的麻醬不是我們一般吃到口感很沙的麻醬,反而是有一些偏醬油體、但又有淡淡麻醬香的調味,麵體份量很夠我吃完超級飽!

👉香醇麻醬蕎麥拌麵購買傳送門

吃完以上幾款靜享的精燉湯麵與蕎麥拌麵後,我覺得他最大的優點就是料理簡單能馬上上桌,加上調味簡單清淡但不單調,隻身在外打拼的時候很適合囤幾包家鄉味在租屋處吶~最後也將購買資訊和粉絲專頁放在下方,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官方的介紹喔!

【購買資訊】